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如何从光伏鞋里“抠”出20万元电费

发表于:2018-10-15 17:15:24     来源:阳光家庭光伏

继助造光伏茶、光伏鸡、光伏医院后,光伏鞋又踏步而来。今天跟大家介绍一家光伏鞋厂,曝光老板如何从光伏鞋里“抠”出20万元电费。


左一为徐金虎

01逃离城市的80后制鞋匠

鞋厂坐落于安徽省无为县,老板叫徐金虎,今年32岁。年少时野心勃勃,“逃离”家乡,奔向城市,挣个100万。26岁那年,又回到了梦想的起点,“城市容不下我的野心,那就回家!”

结束8年的漂泊,徐金虎带着在外面鞋厂打工时积累的技术和经验,还有途中收获的爱情,回到无为创办了自己的鞋厂。经过六年打拼,鞋厂建成20人规模,还被县里重点扶持。年少时的梦想画卷,正在向他徐徐展开。

像徐金虎的这样的传统小微企业,没有日进斗金的盈利能力,也没有抵御市场风险的韧劲,生存法则里的首条就是精打细算。生产线人手不够,自己顶;机器坏了,自己修;水电都要省着用。“小本微利,得学会抠,省下来的就是挣的。”


02光伏鞋里“抠”出的20多万

与之前“鸡毛零头”相比,厂区今年铺上的8.64千瓦阳光家庭光伏电站,才让徐金虎真正尝到了“抠门”的快感。根据阳光家庭光伏多发电的效率计算,25年下来能帮他省出20多万元电费。

多发电的阳光家庭光伏,已经被铺上了越来越多的厂房屋顶,帮更多企业省费节流。目前的用户数据库中,不乏诸如得力集团的“大牌”,也有大量中小型纺织厂、制衣厂、包装厂、茶厂、宾馆超市、农家乐这样的“平民”。

借力阳光家庭光伏持续稳定的多发电效率,阳光电源背后强大的品牌支撑,以及定制化设计安装及售后服务,便可轻轻松松、无后顾之忧地多省电费钱。装多发电的阳光家庭光伏,帮企业老板抠出更大的“门”。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