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CPS能源在德州部署首个太阳能电池存储项目

发表于:2018-10-15 17:24:36     来源:电缆网

近日,作为圣安东尼奥的天然气和电力供应商,CPS能源最近宣布在德克萨斯州开设首个太阳能和电池存储项目,这是利用创新技术在高能耗日期间生产零排放可再生能源的重要一步。

CPS能源在德州部署首个太阳能电æ±

据可靠信息,由领先的可再生能源公司RES Americas建造的价值1630万美元的项目将包括位于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市9800 West Commerce的5兆瓦太阳能发电设施和10兆瓦电池存储系统。

该项目已在三年内完成,CPS与圣安东尼奥研发组织西南研究所(SwRI)合作。作为项目合作伙伴,SwRI提供了近50英亩的土地用于实施太阳能设施和电池存储系统,以获得有关太阳能生产和电池储能效率的宝贵见解。

CPS能源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总裁表示,为应对当前的能源危机,公司在推动其电池存储系统技术方面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他还表示,该项目与CPS的灵活路径战略保持一致,使该公司能够减少其碳足迹,同时扩大其在太阳能,电池存储和能源专业知识方面的知识。

据报道,CPS能源公司收到了该项目的EPC合同,约22份招标书。然而,该公司之所以选择RES,是因为它们的价值,技术和财务能力相结合,可用于项目的建设和交钥匙安装。

RES执行副总裁表示,除了已经在该州建造或正在建设的3GW风电和238 MW太阳能项目的公司之外,新近宣布的太阳能项目将标志着RES的第一个电池存储项目。德克萨斯州将利用RES领先的储能控制平台RESolve。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