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18.6亿!宝馨科技再次加码异质结

来源:维科网光伏发布时间:2022-12-17 11:05:23

12月16日,宝馨科技发布公告称,拟与鄂托克旗诚园绿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设立项目公司,投建2GW薄片化切片生产线、2GW光伏异质结电池、2GW光伏异质结组件项目,项目建设期限为2023年4月至2024年4月。项目投资总额为18.60亿元人民币。

对于本次投资目的,宝馨科技在公告中表示:本次对外投资是基于公司大力发展新能源光伏业务的战略要求,凭借公司在新能源、储能及智能制造领域丰富的行业经验,充分运用鄂托克经济开发区的区位交通、产业布局、矿产及绿电资源、政策支持等方面优势, 逐步实现公司“新能源+智能制造”双轮驱动的战略布局。公司拟通过携手政府,共创共赢,努力通过业绩创造价值,回报股东与社会。

资料显示,宝馨科技成立于2001年,2010年正式上市,经过二十多年发展,如今已成长为以智能制造和新能源为主攻方向的综合性产业集团。

今年5月,宝馨科技宣布在安徽省蚌埠市怀远县投建2GW光伏异质结电池电池及2GW光伏组件等项目,预计总投资16.8亿元。

此后,宝馨科技又在一月内两度宣布,分别与苏州大学特聘教授和博士生导师彭军先生、杨新波先生签订《项目合作框架协议》;与张春福教授、朱卫东副教授、安徽大禹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项目投资合作协议》及成立合资公司开展钙钛矿-异质结叠层电池技术的研发等项目,吸引了不少的目光。

时隔近半年后,宝馨科技又宣布要在鄂托克旗诚园绿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投建光伏项目,再次展示了其对光伏产业的信心。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全球组件制造商第一梯队!通威再次荣登Tier 1榜单

全球组件制造商第一梯队!通威再次荣登Tier 1榜单

2月19日,彭博新能源财经BloombergNEF公布了2024年第一季度全球光伏一级组件制造商排名分级名录(PV Module Maker Tier 1 List)。凭借高效稳定的产品、可靠的品牌实力以及雄厚的可融资能力,通威再次荣登一级光伏组件制造商榜单。

通威股份光伏组件异质结组件
2024-02-23
比A4纸还薄!《Nature》刊发隆基绿能最新科研成果

比A4纸还薄!《Nature》刊发隆基绿能最新科研成果

近日,隆基绿能与江苏科技大学、澳大利亚科廷大学三方合作,在国际上首次制造出高柔韧性、高功率重量比的晶硅异质结太阳能电池,相关研究成果以“Flexible silicon solar cells with high power-to-weight ratios”为题发表在国际期刊《Nature》(自然)上。

隆基绿能异质结太阳能电池
2024-02-22
美国薄膜电池“独苗”,将成中国光伏劲敌

美国薄膜电池“独苗”,将成中国光伏劲敌

整个光伏圈都在疯狂内卷晶硅电池时,中国企业遥遥领先,几近霸榜世界光伏TOP10。而美国First Solar公司却剑走偏锋,以薄膜电池偏安光伏一隅。数个行业周期,大浪淘尽无数光伏企业,欧美光伏企业日益势弱,First Solar公司凭借薄膜电池穿越周期,存活至今,传奇色彩,令人称奇。

薄膜电池钙钛矿叠层电池异质结电池
2024-02-22
迈为泛半导体装备项目开工仪式在吴江区举行

迈为泛半导体装备项目开工仪式在吴江区举行

开年就是开工,开工就要实干。2月17日是农历正月初八,吴江举行“项目提速年”一季度推进会,动员各地各部门只争朝夕、能快则快、全力以赴大抓项目,以重点项目提质增效奋力冲刺一季度,以项目建设之“进”支撑经济发展之“稳”,全力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区委书记、吴江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铭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吴江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国荣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钱斌,区政协主席曹雪娟,区委副书记张炳高,区委副书记、副区长王嵘出席。

迈为异质结电池产业
2024-02-18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18.6亿!宝馨科技再次加码异质结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