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隆基乐叶成为首批“CGC——光伏云优选企业”

发表于:2018-10-09 08:34:33     来源:索比光伏网

10月8日,“鉴衡认证——国网光伏云网战略合作签约及首批优秀企业授牌仪式”在北京举办。隆基乐叶凭借可靠的产品及行业认可度获得“CGC——光伏云优选企业”授牌。


“光伏云优选企业和产品”评选活动由鉴衡认证和国网电商光伏云网共同发起,在行业内选定了首批高口碑、可信赖的企业品牌,旨在通过强强联合及借鉴共享共同促进光伏制造企业产品创新、提升企业市场规模和健康发展。


仪式上,隆基乐叶产品总监王梦松先生现场领奖并发言。他指出,隆基乐叶具备全球先进的研发、技术能力与质量管控系统,过去5年,成为光伏行业研发投入最多的制造企业,各种新技术和新工艺快速应用于规模化生产,在成本控制和高效产品创新方面也获得显著成果。不仅如此,隆基股份在高额研发投入的同时始终展现出稳健的可持续发展能力。可靠的产品和可靠的企业品牌为客户和合作伙伴带来更大价值回报,也不断助力行业标准和产品品质的持续攀升,推动光伏产业的健康发展。

当前,光伏产品越来越重视产品和服务质量,隆基乐叶作为全球领先的单晶组件制造商,秉承高效技术路线,不断以高效率、高可靠、高收益的产品回馈市场,持续在全球范围内开展技术成果共享,为持续推动中国光伏产业更高标准的建立和完善做出贡献,在行业内获得广泛认可。

现阶段,以隆基为代表的光伏制造企业在科研技术和产品质量标准方面获得不断提升,这样的进步离不开鉴衡认证、光伏云网等第三方机构的参与和支持。未来,隆基乐叶将依托本次优选企业共享平台和品牌传播,不断在光伏产品推介、技术标准提升和人才发展等方面进行共享与借鉴,携手更多光伏产品制造企业,共同助推光伏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