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优得运维中标通威30MW、西藏协信20MW光伏电站运维服务项目

发表于:2018-10-08 11:13:56     来源:索比光伏网
第十一届广东光伏论坛火热报名中
 近日,优得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得运维”)中标四川喜德通威惠金30MW电站、西藏仁布县协信20MW电站运维服务项目。

四川喜德通威惠金30MW电站项目

四川

图为山地光伏电站项目案例

喜德县隶属于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位于四川省西南部。该项目属于山地电站,可为绿色电力添砖加瓦。

由于山地电站受先天地势影响大、分区复杂、难以标准化,需要量身定做运维方案。运维不当,可能会造成电站资产和环境的双重损失。

优得运维针对该项目的特点,量身定制了光伏电站整体运维服务实施方案,依托核心技术资产管理平台和目前线下运维服务网络,合理安排运维计划,能有效预防故障预防并及时响应运行中存在的问题,能有效解决电站运行中的安全、成本及效率问题。

西藏仁布县协信20MW电站项目

图为西藏仁布县协信20MW电站项目

仁布县位于西藏自治区南部、日喀则市东部,平均海拔3950米,属于温带半干旱高原季风气候。该项目采用全额上网,发电量约为3100万kWh。四川2

该项目是优得运维目前承接的海拔最高的运维项目。仁布地区日照时数高达2300小时,是光伏发电的理想之地,但是地区条件自然环境恶劣,电网环境也比较弱,项目运维难度较大。在冬季大雪封山或夏季泥石流的情况下极为艰难危险,运维检修以及应急抢修难度十分巨大。

运维过程中需要项目团队克服各种恶劣天气,在高寒、缺氧、风沙大的环境中作业,加之高原寒温带季风性气候混杂,极端温差近60摄氏度。面对高寒、缺氧、狂风、强辐射等恶劣自然条件,对公司的安全管理、物资供应、后勤保障能力等都面临严峻考验,优得运维拥有丰富的高海拔与复杂电网条件下的产品运行经验,践行电站精细化管理,努力践行“80%靠计划性工作,20%靠突发响应机制”的资产管理理念,严格按照国家标准管理。

优得运维不仅为客户提供常规的电站运维服务,还提供专业定制的运维服务,为客户提供从建设到运维的整体解决方案,目前,优得已经为近2GW的光伏电站提供了运维服务,项目涉及山地、水面、屋顶、农牧、高原等各种电站类型。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