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山西右玉县28.184MWp村级联村光伏扶贫电站项目光伏监控系统采购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8-09-14 14:26:33     来源:索比光伏网

受委托,对右玉县28.184MWp村级联村光伏扶贫电站项目光伏监控系统采购(招标编号:ZNZB-2018-009)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企业参加投标。

一、招标内容:

采购光伏监控系统1套,包括:1套远程集控中心计算机光伏监视系统(含软件系统平台、相关设备及接入20个村级光伏扶贫电站的服务),2套6MW村级光伏扶贫电站本地光伏监控系统(含本地光伏监视软件系统、光伏监控就地数据采集设备及其它相关设备,要求通过电信宽带将监控数据实时上传至远程集控中心),18套村级光伏扶贫电站的光伏监控就地数据采集设备(要求通过4G无线方式将监控数据上传至远程集控中心),2套6MW村级光伏扶贫电站视频监视系统及相关通信设备,负责远程集控中心内设备的安装及调试(含整体布置及布线接线工作),电站内设备的安装指导及调试(不含电站内线缆、光纤的敷设及接线工作)、软件系统安装及调试,数据采集、上传及接入等服务。

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二、资金来源:

政府扶贫资金。

三、工程地点与交货期:

工程地点:山西省右玉县牛心堡石塘村、杨千河乡西黄家窑村、高家堡乡甘庄村等17个村。

交 货 期:合同签订后20天内设备到货,项目并网前须完成远程集控中心系统平台调试,21个电站集控中心接入在并网后7天内完成,2个6MW电站本地监控及集控中心接入在并网后15天内完成。

四、投标资格: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注册资本不少于1000万元。

2.投标人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年检有效)。

3.投标人应具有软件企业证书和CMMI认证3级证书。

4.投标监控系统使用的软件系统平台具有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

5.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三年(截至2018年6月30日)供货的光伏监控系统接入电站数量应不少于30个电站。提供合同影印件(含首页、能反映供货范围及接入电站数量页、签字盖章页),时间以合同中签字盖章页的时间为准,否则按无效业绩处理。

6.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财务状况良好,有足够流动资金承担招标项目的实施;

(2)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正常经营;

(3)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状况;

(4)无违法、违纪的不良记录和失信记录,且在原国电集团系统内中无不良履约记录和失信行为;

(5)在最近3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经鉴定部门认定的因其投标产品引起的重大工程质量事故。

投标人须提供经审计的近三年企业财务报表、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律师事务所或第三方机构提供的诉讼履约情况证明。招标人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和最高人民法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等进行核实查证。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

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报名及发售

2018年9月13日起至2018年9月20日止(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00至11:00,下午13:00至17:00(北京时间)。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壹仟圆整(¥1,000.00),售后不退。

投标保证金人民币叁万圆整(¥30,000.00)。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所有投标文件须于2018年10月8日9:00至10:00 (北京时间)交到北京市(具体开标地点会发澄清函另行通知)。如果地点有改变,招标机构将提前通知,逾期提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不提前接受投标文件。

开标时间为2018年10月8日10:00 (北京时间),开标地点为北京市(具体开标地点会发澄清函另行通知)。届时请投标人法人代表或授权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联系人:陈涛 电话: 13131255793

邮 箱:chentaozhaobiao@sina.cn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