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城会玩 设计师手中的光伏 你可能只知道其中的最后一个

发表于:2018-09-14 09:52:57     来源:云凯新能源

今天带大家看看设计师围绕光伏开的那些脑洞~~~

1

太阳能蝴蝶晾衣夹


这款晾衣夹拥有蝴蝶外观的造型,但是它的创意远不止于此,夹子上覆盖的太阳能板在白天晾衣服的时候吸取太阳能源,到了晚上就可以通过led灯实现照明的功能,一物多用,很是方便。


2

可以让猫咪玩不停的太阳能玩具

这样一个连电池都用不到的物件,却能让猫咪们玩不停的玩具真是太有趣啦,直接吸附在玻璃窗上,就能利用太阳能让逗猫棒来回摆动,这时候猫奴们终于可以解放双手,好好歇歇了。有了它,又可以放心的撸猫了~


3

飞机上的太阳能充电窗口

如果能在飞机窗口设计这样一个装置,充分利用太阳能满足乘客们的需求,想必窗口的位置会更为抢手吧。



4

向日葵式太阳能午餐盒

这款带着向日葵花瓣的饭盒不仅美观,还非常实用。上面的四片花瓣可以捕获太阳能,从而将其存储在饭盒的内部电池里,想吃饭的时候就按下饭盒上的按钮,这样就能轻松加热便当,随时随地吃到热腾腾的食物啦。



5

太阳你能相机带


出去游玩,才发现相机电池忘记充满不够用,除了去买救急电池还能有更好的办法吗?设计师就带来了这个好创意——太阳能相机带。通过相机带上的软性太阳能板和蓄电池来采集和储存太阳能,并提供给相机源源不断的电力支持。但是前提是可别碰上个阴雨天…

7

太阳能插座

这是一款超级实用的概念设计。它不需要连接电源就能提供电能,只要将它吸附在玻璃窗上捕获太阳能进而将之转化为电能,非常环保节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