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绿色能源创新技术全球化合作” 2018年计划 ——第5站-印度可再生能源展会(REI) 边会活动

发表于:2018-09-13 13:45:07     来源:索比光伏网

亚洲光伏产业协会(APVIA)、亚太新能源行业协会(NEIAAP、上海新能源行业协会(SNEIA)联合特别主办单位协鑫集成,已及支持单位UBM和TaiyangNews组织了此次活动。该活动将于2018年9月19日在印度新德里印度可再生能源展会期间举办,主题为“太阳能,储能的生产与亚洲市场”——应对全球气候变化。

这次活动将突出太阳能光伏在印度的作用,以及印度作为全球三大光伏产品生产国之一的作用。我们吸引了来自印度内外的一批非常杰出的发言者,希望您能和我们一起参与APVIA活动的辩论和讨论。

主题演讲和讨论嘉宾如下:

· Pranav R. Mehta先生, 印度国家太阳能联合会创始人兼全球太阳能理事会主席(GSC)-

“India’s big push to expand the penetration of solar PV”

· Michael Schmela先生, 执行顾问, Solar Power Europe

“Update of Global Solar Market and Technology Trends”

· Robin Sharma先生, 海外销售部经理,上海良信电器有限公司 (Nader) -“Photovoltaic industry low-voltage electrical equipment solution”

· Yan Fang女士, CTO, 明冠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The latest development of backsheet and encapsulation materials: the important components for bifacial module”

· Rahul Kshetrapal先生, 国家业务商业发展主管, Sterling and Wilson Solar Pvt Ltd, India

· Shravan Chunduri先生, 技术负责人, TaiyangNews

· Hidayathulla M先生, 印度区高级经理兼业务拓展总监, TÜV Rheinland

这次活动是“绿色能源创新技术全球化合作(2018)” 行动计划的一部分,旨在帮助绿色能源行业企业、研究机构、和大学院校建立创新技术的交流合作并有效的促进成果转化。

作为主办方,我们诚挚的邀请您9月19日参加我们在印度可再生能源展会期间举办的此次边会。

请联系我们获得免费入场券,邮箱:james.jiang@snec.org.cn

“绿色能源创新技术全球化合作”背景介绍

亚洲光伏产业协会(APVIA)联合亚太新能源行业协会(NEIAAP),上海新能源行业协会(SNEIA)共同推出“绿色能源创新技术全球化合作”行动计划,旨在帮助绿色能源行业企业、研究机构、和大学院校建立创新技术的交流合作并有效的促进成果转化。

“绿色能源创新技术全球化合作”的形式包括:前沿技术研讨会、项目对接、成果发布等活动。“绿色能源创新技术全球化合作”重点交流推荐包括:太阳能、风能、生物质能、氢能、储能、智能电网、能源互联网、新能源汽车等。

www.geic.org.cn

地点: 印度新德里会展中心,大宴会厅

时间:2018年9月19日10:30AM ~ 1:30PM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