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韩华新能源45MW太阳能光伏电站开始在波兰并网

发表于:2018-09-12 10:00:00     来源:索比光伏网

波兰小镇Smętowo Graniczne启用的第一个1MW光伏电站

− 剩余44MW由单独的1MW太阳能电站群组成,将于2019年初在波兰并网

− 在波兰的30MW光伏项目已收购完成


[德国柏林,2018年9月7日] ,全球最大的太阳能电池和组件制造商之一——韩华新能源(纳斯达克股票代码:HQCL)的德国子公司,上周完成了公司在波兰的第一个1MW太阳能光伏电站的并网。首个并网的1MW太阳能电站位于波兰的Smętowo Graniczne,根据韩华新能源卓越的质量、设计、工艺和施工标准建造。

继韩华新能源近期完成对另外30MW光伏项目的收购之后,新取得了这一进展,从而将其太阳能电站增加到45MW,每个电站的装机量达1MW。这在波兰新RES竞拍系统的所有太阳能项目中占比15%。 在50个太阳能园区中,每一个都获得了波兰能源监管机构(URE)颁发的15年差价合约(CfD)协议,确保波兰兹罗提光伏电站生产的每千瓦时电力都为固定价格。

项目投资组合展示了韩华新能源在整个太阳能价值链中的专业性

韩华新能源EPC团队2018年在波兰太阳能市场非常活跃,他们擅于识别具有吸引力的光伏项目机会并提供可融资的EPC服务。该事业部还可以为收购后的太阳能电站提供短期或长期运维(O&M)服务。

对其EPC事业来说,韩华新能源之所以认为波兰是个吸引力十足的太阳能市场,是因为波兰竞拍过程的竞争性和该国繁荣的光伏前景。根据波兰太阳能协会Polskie Towarzystwo Fotowoltaiki的数据,目前波兰累计的太阳能装机量约为360MW,预估到2020年该国的总产能将达到1.2GW。

韩华新能源的EPC事业部副总裁Mauro Di Fiore表示:“因为波兰政府确保了安全收入流和回报率,这个45MW的太阳能光伏电站成为了让我们在这个信心倍增且机会倍涨的市场中,一项具有吸引力的投资。“

“对于像韩华新能源这样始终稳步扩展其全球EPC事业的公司而言,波兰的可再生能源竞拍是用以展示我们管控太阳能价值链数个环节的技能和经验的一个绝佳场合——从项目收购和我们业界领先的太阳能组件物流供应,到EPC和运维工作。“

韩华新能源项目融资负责人Amit Yalov补充说:“我们的光伏投资组合占波兰未来装机容量的很大一部分,我们对现有的市场地位由衷自豪。此外,我们也正在密切关注RES政策的发展,并正在为下一次竞拍做准备。

“展望未来,我们打算进一步增加在波兰的投资组合,并强化我们在波兰能源市场的地位。”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