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韩华新能源为希腊500 kWp工商业光伏系统提供高质量组件

发表于:2018-09-11 10:17:46     来源:索比光伏网

[德国柏林,2018年8月29日] 韩华新能源德国公司(“韩华新能源”),全球最大的太阳能电池和组件制造商之一——韩华新能源(纳斯达克股票代码:HQCL)的德国子公司,今日宣布其参与了希腊最大的太阳能“净电量结算”项目之一。

希腊太阳能经销商和EPC公司Active Energy Solutions选择了韩华新能源1,750多片Q.PLUS-G4.3多晶太阳能组件,用于该500 kWp太阳能光伏系统的安装,具体项目地位于希腊拉里萨市的Exalco铝厂。

Exalco是希腊最大的制造商之一,随着这一大规模的太阳能光伏系统在两个月内安装完毕且并入电网——标志着其帮助希腊加速可再生能源发展的信念。

最近,希腊能源监管机构RAE收到了即将在2018年年内招标的300MW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的申请,这为2019年增加更多的大规模太阳能装机量奠定了基础。与此同时,该国的net-metering scheme(净电量结算政策)继续为电网提供相当大比例的光伏发电。

为净电量结算计划量身定制的高品质光伏解决方案

Active Energy Solutions渴望确保Exalco进军太阳能市场可以有立竿见影的积极效果,这也是该安装商选择韩华新能源的Q.PLUS-G4.3组件系列的原因。

该款60片电池组件的功率容量最高达290 Wp,为那些渴望产生长期收益率的客户提供了标准可靠的解决方案。凭借在低光照条件和恶劣气候条件下的卓越性能,这款组件成为了Exalco商业屋顶的理想选择——该屋顶位于希腊中心地区阳光不充裕的拉里萨市。

韩华新能源希腊地区销售代表Vassilis Lazaridis表示,“希腊的逆向太阳能拍卖和长期的净电量政策被证明是帮助希腊重启太阳能行业增长的积极且关键的工具。新的FIT补贴非常具有竞争力,而这个500 kWp Exalco系统等项目突出了太阳能在帮助企业降低能源费用方面的重要性。”

Active Energy Solutions的发言人补充道,“Exalco全新的500 kWp太阳能屋顶系统是希腊最大的净电量项目之一。我们希望确保该系统具有成本效益和可靠性,并且使用高质量的太阳能组件建设。Q.PLUS-G4.3组件完全符合要求,作为Q.PARTNER,我们能够保证如期安装交付,并让我们的客户高枕无忧。”在过去四年的时间里,韩华新能源与Active Energy已形成了日益稳固的友好合作关系。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