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品质铸就品牌 古瑞瓦特再度荣获“2018中国户用光伏品牌”

发表于:2018-09-06 11:37:23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8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古瑞瓦特


金秋9月4-5日,由中国检验检疫学会光伏专委会、光伏绿色生态合作组织、中国户用光伏品牌推广联盟共同主办的第十三届(2018)亚洲太阳能光伏创新合作论坛在上海盛大举行。古瑞瓦特凭借创新技术、卓越品质及品牌实力,赢得用户及行业认可,荣获“2018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奖。


作为分布式逆变器领导品牌,古瑞瓦特一直致力于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和品牌的内在价值,主推分布式光伏+家庭及工商业智能能源,并以多元化、智能化的产品服务贴近消费者,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中国每3户家用电站就有1户使用古瑞瓦特逆变器,市场占有率超30%。


“市场上不缺产品,缺的是好的产品。要超出消费者预期体验,古瑞瓦特才能得到超高的市场占有率。”古瑞瓦特高级产品经理邓李军在论坛上发表《能源管理助力分布式光伏新时代》主题演讲时说道。为了助力分布式光伏新时代,古瑞瓦特亮出的是四高标准:“高可靠性、高性价比、高智能化、高颜值”。古瑞瓦特坚持自主创新,掌握核心科技,依托光伏逆变器的技术优势,开辟了智慧能源新跑道,贴合消费者需求,推出一系列智能精品。其中,具有高效发电、降本增效、稳定可靠、智能运维MAX 60-100kW系列4核全智能逆变器,最大效率99%,多重安保,无功补偿,可适用多种复杂环境。搭载古瑞瓦特自主研发的工商业智慧能源管理云平台,可帮助工商业业主轻松实现园区光伏发电、储电、配电、用电的智能监控与管理以及智慧办公、能耗分析、节能报告等,让工商业客户对能源的使用更加轻松、高效、智能、便捷。


Growatt工商业能源管理系统集监控、诊断、运维、统计、分析、办公、数据报表、场景模拟功能为一体并应用于多种环境(如:物业监管、作息调节、供电协调等)、领域(如:医学、教育、科学)、行业(如:机械、化工、电子)的结构化综合性能源管理平台。Growatt工商业能源管理系统将无疑是分布式光伏新时代最闪亮的一颗明星。


未来,古瑞瓦特将继续开拓创新,秉承自主创新、精益求精的精神,将分布式光伏与智慧生活的实践推往全新高度,为用户带来更美好的智慧能源生活体验。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