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韩华新能源与莱比锡红牛延长合作关系至2020年

发表于:2018-09-06 10:09:35     来源:索比光伏网

− Q CELLS 品牌将在接下来的两个赛季,继续通过魔毯、球队席以及LED屏幕宣传其”德国技术”的太阳能解决方案

品牌也将在EA 运动视频游戏FIFA19中所有 “莱比锡红牛”主场比赛的广告牌中展现。

− 这一举动标志着与“莱比锡”建立了又一段长期伙伴关系。

[莱比锡/比费沃芬,德国, 30/08/2018] 韩华新能源有限公司(NASDAQ: HQCL)与德国顶级足球俱乐部RB Leipzig(“莱比锡红牛”)提前签订了另外两个德甲赛季的合作契约。合作双方今日宣布在下周日“莱比锡红牛”的2018/19德甲赛季首场主场比赛之前延长合作契约。这意味着Q Cells品牌将继续作为“莱比锡红牛队”的国际合作伙伴,在红牛竞技场宣传其“德国技术”太阳能解决方案,直至2019/2020赛季结束。

合作伙伴关系 - 包括在球门旁边的魔毯、球场周围LED屏,以及专门在球队席进行广告宣传 —— 确保Q Cells品牌在媒体和电视上获得显著的曝光率和知名度。此外,作为国际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Q Cells品牌将首次出现在EA体育视频游戏FIFA 19上所有“莱比锡红牛”参与的主场比赛中。

“莱比锡红牛”首席执行官Oliver Mintzlaff表示:

“与一家知名跨国公司持续保持重要合作关系对我们而言是重要的一步。莱比锡红牛还致力于在体育和经济领域建立更加国际化的业务。韩华新能源是我们朝此方向前进的完美合作伙伴,因为该公司在将全球创新与传统优势相结合方面非常精通。”

韩华新能源德国公司首席技术官兼负责人Daniel Jeong补充道:

“与RB Leipzig的合作伙伴关系帮助我们进一步推动Q CELLS太阳能品牌在德国、欧洲和世界各地的能源消费者中的推广,并且增长了我们的合作伙伴网络。我们合作的第一年十分成功。这两个品牌——同样年轻,充满活力和成功 —— 因此完美契合。我们的合作伙伴和客户给予了非常积极的反应,广告也产生了预期的效果。因此我们很高兴能够将我们与红牛队的合作关系扩展到2019/2020赛季结束。”

韩华新能源德国公司为行业领先的太阳能制造商运营着全球技术和创新中心,位于德国比费沃芬,距离RB Leipzig的红牛竞技场仅50公里。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