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王忠林、孙述涛出席力诺集团与西门子智慧能源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发表于:2018-09-03 16:03:30     来源:索比光伏网

9月3日中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在舜耕山庄会见了西门子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赫尔曼一行。市委常委、秘书长蒋晓光,副市长李自军参加活动。

力诺集团董事长、总裁高元坤代表力诺集团和西门子能源管理集团签署合同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出席并见证


王忠林与赫尔曼亲切交流

会上,王忠林向赫尔曼一行介绍了山东省、济南市的政治、经济、交通、社会、文化等情况,表达了与西门子合作促进新旧动能转化重大工程的意义。

会见结束后,力诺集团董事长、总裁高元坤代表力诺集团和西门子能源管理集团签署了《力诺集团——西门子智慧能源合同》。

王忠林发言表示,力诺集团是享有盛誉的优秀企业,双方合作将对各自企业的发展具有很大的促进作用,会对西门子在济南的的发展、对西门子与力诺集团的合作给予全力支持,促进互利、共赢。


王忠林与赫尔曼互赠礼品

赫尔曼也表示,对于西门子参与济南市新旧动能转换建设工作非常荣幸。与力诺集团早有合作,本次合作将促进力诺集团在智能制造、智慧产业建设的转型升级,希望双方的合作成为济南市产业国家发展的典型,为济南市多做贡献。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