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半小时供给24WMh电力!欧洲投运最大单体储能项目成功接受英国国家电网调度

发表于:2018-08-30 08:56:57     来源:比亚迪新能源

近日,英国国家电网成功调度两处储能系统,项目在半个小时内成功向电网提供了24MWh的电力供给!


当前,英国电网级储能已然迎来了发展期,特别是在配网侧的储能应用较为广泛。电网运营商曾表示:将进一步推动平台进入短期运营储备(STOR)市场,用“灵活,可扩展和安全的平台”取代现有的调度系统。

除了调频市场之外,英国政府计划2018-2019年左右,还会开始推出CapacityMechanism(电力系统容量拍卖机制)市场, 用来鼓励在欧盟的减少碳排放目标压力下火电厂陆续关停核电站限制建设的能源不足。

预计在未来5-10年的情况下,电网缺乏的system inertia(电网惯性稳定性)、不稳定发电源逐渐增多,将在一定程度上刺激储能系统和可再生能源结合发电。

比亚迪对于英国的调频市场进行了很长时间的研究,通过在英国逐步交付近150MW的储能项目,逐步积累经验,目前比亚迪1.26MW/1.34MWh标准集装箱储能产品完全满足英国的气候、电网环境,配合新能源发电等要求。

本次供应电网调度的49MW/49MWh储能项目也正是由比亚迪提供,分别是位于肯特郡艾尔斯福德的29MW工厂和位于埃塞克斯郡的Claredown的20MW工厂。其不仅是欧洲已运行的单体最大的储能项目,同时也是欧洲第一个直接从欧洲最大银行之一的Santander银行拿到融资,进行负债融资的储能项目。


客户Zenobe Energy,既是项目投资方,也是开发商及运营商,旗下已有63MW在运行的储能项目。在成功参与调度试点并发送服务后,后续或将持续使用辅助服务调度平台(ASDP)。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