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协鑫集成荣登2018上海百强企业榜单56名 较上一年提升6位

发表于:2018-08-24 16:09:43     来源:索比光伏网

8月24日,上海市企业联合会、上海市企业家协会联合发布了2018上海百强企业名单,协鑫集成(002506)再度上榜,分别位列上海企业百强榜第56名、上海制造业百强榜第20名、上海民营企业百强榜第16名以及上海民营制造业百强榜第5名。

上海企业百强榜自2005年首次发布以来,各榜单旨在贯彻中央科学发展观、促进上海大企业持续发展,集权威性、公正性、务实性为一体,坚持规则面前个个平等,以年度营业收入为唯一依据排定序次。2017年上海企业100强营业总收入达60426.72亿元,同比增长13.83%;净利润合计为4387亿元,同比增长15.62%。协鑫集成作为光伏组件龙头企业,2017年度营业收入144.47亿元,同比增长20.1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385万元,大幅实现扭亏为盈。

上海市经团联会长俞国生在会上表示,设立百强企业榜单旨在希望众企业能够把握上海经济发展的大趋势,当好深化改革排头兵,当好创新发展领头羊,加快提升企业能级和核心竞争力,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发展,为上海国民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

协鑫集成始终贯彻落实上海建设科创中心的战略愿景并牢记作为百强企业的社会责任感,走在技术趋势前端。公司在光伏电池和组件产品坚持多晶与单晶技术路线并举,提供满足客户需求的高效定制化产品,其中多晶黑硅PERC电池量产转换效率行业领先。公司同时加大力度对双面电池组件和多主栅电池组件进行技术研发和生产线改造,进一步挖掘组件技术对效率提升的潜力和贡献。

2018 年上半年,面对市场环境、产业政策和客户需求的变化,公司努力克服困难,采取一系列应对措施,稳步推进各项经营业务的开展;同时,公司积极主动寻求转型,通过整合社会优势资源,稳健探索第二主业,在坚持既定市场定位的同时布局未来的发展战略,以提升公司风险抵御能力及盈利能力,实现公司未来持续、健康、平稳发展。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