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韩华太阳能森林”打造更绿色的世界

发表于:2018-08-09 16:21:53     来源:索比光伏网

韩华集团近日参加由韩国外交部在联合国纽约总部举办的“2018联合国可持续发展高级别政治论坛(HLPF)”。在当日活动上,韩华集团的荒漠化防治项目被介绍为企业通过伙伴关系推动可持续发展的最佳案例。

“韩华太阳能森林”项目获得联合国积极评价

全球首个利用太阳能开展荒漠化防治工作的案例

不让任何一个人落下

各成员国每年齐聚“联合国可持续发展高级别政治论坛(HLPF)”,就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展开讨论,旨在到2030年实现在2015年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峰会上通过的“清洁能源”“气候行动”等17项可持续发展目标。

在此次论坛上,韩华集团参加了以“伙伴关系的力量:打造可持续发展社会的包容性解决方案”为主题的配套活动。韩华集团、韩国政府有关人士、非政府组织以及联合国下属机构等共70余人出席,就17项目标之一“促进目标实现的伙伴关系”展开了讨论。

有效的伙伴关系

韩华集团展开“韩华太阳能森林”活动的宗旨在于,提高消费者对空气与水污染、杀虫剂、沙土流失等环境问题的意识。韩华集团携手韩国的社会企业“树星球(Tree Planet)”采用众包模式在全世界植树造林,鼓励年轻一代积极参与环保工作。

“韩华太阳能森林”活动始于2011年,至今已在中国、蒙古、韩国等地共种植49万棵树木,营造相当于180个标准足球场(133万平方米)的六座韩华太阳能森林。

韩华集团将于今年下半年在韩国仁川营造第七座韩华太阳能森林。

创新植树造林的方式

植树造林需要使用化石燃料,而韩华集团利用光伏技术解决了这一问题。典型的例子就是韩华集团在中国宁夏地区营造森林时,捐赠了80 kW规模的光伏发电设备,用于培育树苗。这在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UNCCD)大会上被选为最佳案例,获得高度评价。

韩华集团在中国宁夏沙漠地区安装光伏发电设备培育树苗,此为全球首个依靠可再生能源植树造林的案例。

当天与会的韩华集团申佳庭部长表示,作为全球最大的光伏企业,韩华将一如既往地推动“韩华太阳能森林”项目,在解决气候变化和环境问题上一马当先,善尽企业社会责任。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