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正泰电源扶贫“利器” 咸阳彬县村集体分布式光伏电站大显身手

发表于:2018-08-03 17:26:48     来源:索比光伏网

丝绸之路第一驿站,正泰电源光伏扶贫“利器”彬县大显身手,有效支持光伏扶贫。


彬县,旧称“豳州”,隶属于陕西省咸阳市,地处渭北高原西部,泾河中下游。作为丝绸之路的第一驿站,彬县历史悠久且自然资源丰富。


2017年,作为咸阳市首个村集体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正式启动。项目工程设计规模为24.4MWp电站,主要分布在彬县城关镇、水口镇、新民镇、龙高镇、永乐镇、太峪镇境内23个并网点。正泰电源凭借丰富的光伏建设经验以及领先的技术水平,加之一直积极致力于光伏扶贫项目,顺利参与该项目中,成为项目光伏逆变器供应商。


李前村项目图片


窦家湾村项目图片

为全力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增加农民收入,在彬县县委、县政府以及村民及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新农村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完成,现已正式并网发电。

正泰电源光伏扶贫“利器”咸阳彬县光伏扶贫项目顺利并网发电,离不开正泰电源提供的光伏核心设备— 光伏并网逆变器


36kW三相光伏并网逆变器是无变压器设计、三相交流电输出的产品。最高1000V的直流输入电压让光伏系统配置变得更加灵活。通过专利认证的三电平控制算法和热设计使产品的最高效率达98.6%, 中国效率达到 98.2%。产品集成了DC开关, 并可在接线盒中加装选配的熔断器。内部集成直流输入组串检测模块与直流输入拉弧检测模块, 保证了系统的安全。


60kW三相光伏并网逆变器是无变压器设计、三相交流电输出的产品。最高1100V的直流输入电压让光伏系统配置变得更加灵 活。通过专利认证的三电平控制算法和热设计使我们产品的最高效率达 99%, 中国效率达到98.5%。产品集成DC开关及熔断器。内部集成直流输入组串检测模块与直流输入拉弧检测模块, 保证了系统的安全。

坐落在丝绸之路第一驿站的咸阳彬县项目,不仅是陕西省最大的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之一,也是咸阳市首个村集体分布式光伏电站。电站的稳定高效运行,离不开正泰电源光伏并网逆变器的可靠保障。电站的高效回报,每年为彬县23个新农村3000多户村民农民增收提供了新的来源,有效助力精准脱贫,同时,也改善了彬县电力结构,为加快推进转型发展起到推动作用,对陕西省大力发展光伏产业产生积极的示范带动效应。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