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行情 > 正文

上一篇:EPR全球首堆台山核电1号机组并网发电

下一篇:阿特斯做不了裱糊匠 阿特斯只想做最后一个死的光伏企业!

分享

保利协鑫为埃塞产出第一桶原油,天合、协鑫、隆基、东方日升等中企欲参与印度5GW招标项目

发表于:2018-08-01 22:25:40    

来源:365光伏

1 十一科技2018上半年营收创历史新高

2018年6月28日,十一科技迎来了2018年第二次高层经营工作会。

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表示,十一科技上半年合同、营收、利润都处于良好发展状态,受电子大项目的拉动,营收快速增长,创历史新高。电子大项目的拉动,远远超过“5·31”新能源新政的影响。十一科技在加速发展电子的道路上,快步前进,成绩鼓舞人心。

2 保利协鑫:为埃塞产出第一桶原油

6月28日,保利协鑫天然气集团在欧加登盆地为埃塞俄比亚产出了第一桶原油,标志着该国油气产业发展进入新阶段。

作为“一带一路”在非洲的一个重要能源项目,“埃塞俄比亚—吉布提油气”由保利协鑫开发,包括埃塞俄比亚油气勘探开发、埃塞俄比亚至吉布提长输管道、吉布提液化天然气工厂和码头建设4个部分。

3 天合、协鑫、隆基等潜在投标方参与印度5GW招标项目

印度5GW光伏制造产能招标项目初期,一些全球业内知名企业就已跃跃欲试。据悉,共有45家公司向印度太阳能公司提交了意向书,其中13家为重量级国际公司。

在德国慕尼黑召开的Intersolar Europe展会上,印度太阳能公司执行董事Jatindra Nath Swain向PV Tech表示,潜在投标方包括中国公司天合光能、协鑫、隆基以及印度企业集团Adani。同时,中国公司东方日升、日本软银以及印度的ReNew Power、Vikram Solar和Waaree Energies也是参与方之一。

4 东北监管局:取消分布式光伏台区容量25%限制 及时结算电费及补贴

东北能源监管局高度重视投诉举报处理工作,2018年上半年,通过不断完善投诉举报处理方式,进一步加大投诉举报处理力度,为群众解决各类矛盾纠纷372件,解答疑问397件,月均达到128件,切实解决了群众生产生活中遇到的用电难题:规范电费结算及补贴发放、取消分布式光伏并网容量限制、协调用户报装用电争议纠纷、采取措施不断提高供电质量、纠正信息公开不到位等问题。

下一步,东北能源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大投诉举报处理力度,结合“获得电力”重点综合监管工作,对投诉举报较多,问题严重,整改不到位的单位,将按照相关规定纳入东北能源监管局重点关注名单。

5 尽管中国市场遇冷,晶科能源重申2018年11.5-12GW组件出货量指导值

6月26日,晶科能源公布了截至2018年3月31日未经审计的第一季度财报。2017年,晶科能源组件出货量为创记录的9.8GW。晶科能源在报道2018年一季度财务业绩时表示,预计2018年光伏组件出货量为11.5-12GW。为支持出货量指导值, 晶科能源调高了硅锭/硅片和组件扩产计划。晶科能源表示,2018年一季度末,公司已完成了80%的订货量。

“2018年全年公司订单可见度已超过80%,其中大部分是锁定价格的海外订单,并包含较好的预付款。公司目前处于满产状态,并且下半年也会基本维持满产。我认为新政对公司的业务短期的影响是相对有限的,并对公司长期发展前景以及行业的可持续增长均充满信心。”论及中国新政对公司的影响,晶科能源首席执政官陈康平评论道。

6 一睹为快!桑德北京总部基地光储充智能微网示范项目介绍

本项目位于桑德集团北京总部基地园区内,结合桑德总部基地用电情况及特点,综合考虑项目规模、可实施度、经济效益、推广价值等因素,进行针对性的方案设计,实现用户侧光储充微电网的商业模式示范。

该项目包含2MWp光伏、2MWh储能、20台充电桩及能效管理等多类元素,实现多元素之间的综合利用与优势互补,通过“源—网—荷—储”的协调互动,最大限度的利用可再生能源,达到能源需求与生产供给协调化以及资源优化配置的目的,实现“分布式电源自律控制、柔性负荷自治控制”,改善园区电能质量及供电可靠性,促进区域绿色、低碳、生态、智慧等高标准目标的达成。

7 亿晶光电:40.4MW光伏电站并网发电

亿晶光电27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孙公司常州亿晶投资建设的“金坛区直溪镇三期40.4MW鱼塘水面光伏电站”项目近日顺利并网发电。初步估算,上述项目年均发电约4200万度,将对公司未来整体业绩产生一定积极影响。

8 法国环保公司 Veolia:欧洲首座退休太阳能板回收厂坐落法国

集邦EnergyTrend讯:法国环保公司 Veolia 在当地打造欧洲第一座太阳能板的专门回收厂。该公司与非营利太阳能产业回收组织 PV Cycle France 合作,希望可在2018年回收1,300吨太阳能板,并设立2022年回收4,000 吨的目标。

由于太阳能板寿命大多为20到25年,Veolia表示,为维持电厂与住家电力供应,第一批太阳能板逐渐退休,并转移到玻璃回收中心,一般硅晶太阳能板大多是由65-75%玻璃、10-15% 铝框、10%塑胶和3-5% 的硅晶制成,该公司先用机器人将太阳能板分解成玻璃、硅、塑胶、铜与银,而将这些材料粉碎后即可重新用于制造新面板。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