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炎炎夏日 光伏电站这几处要多检查

来源:光伏导航网发布时间:2018-08-01 20:23:16

炎炎夏日,稍微一动就会出一身汗,如果不必要,想一天都呆在空凋屋子里,而,我们的光伏电站却是整天沐浴着阳光,抽空也要对自家的光伏电站检查检查关心关心哦。

这几个处需要多关注:

1.逆变器风扇是否正常运转。有些小容量家用光伏电站的逆变器没有风扇,那就需要注意逆变器的散热是否正常,逆变器周围一定不要摆放东西影响散热。有条件的话,逆变器配电箱最好安装在屋檐下,或者安装遮阳棚。

2.线缆需要定期检查。虽然光伏线缆是抗老化耐热耐高温的,但是,处于安全考虑,有必要定期检查一下光伏线缆是否出现了老化等现象,如果有,请及时更换。

3.防雷接地是否做好。夏季多雷雨,防雷接地一定要检查是否按要求安装好。伏妹儿之前发过相关文章《光伏防雷不容小视!常见接地方法》

切记:千万不要在中午高温情况下擦拭或者用水清洗光伏组件。清洁光伏电站的最佳时间在早上和傍晚。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炎炎夏日 光伏电站这几处要多检查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