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凭借明星产品,古瑞瓦特在河南扶贫市场独占鳌头!

发表于:2018-07-31 21:38:34     来源:欧乐光伏

2018年3月1日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联合印发了《关于2017年河南省光伏扶贫村级小电站建设情况的通报》豫发改能源〔2018〕105号,该文数据显示,河南省2017年光伏扶贫电站总装机容量920MW,其中光伏扶贫村级小电站总装机规模为823MW。

豫发改能源〔2018〕105号文件

据不完全统计,2017年古瑞瓦特在河南省光伏扶贫村级小电站项目上的逆变器发货量超过210MW,占比超过25.5%,在这一细分市场上独占鳌头。

那么,古瑞瓦特究竟是凭借什么优势取得如此骄人的业绩呢?答案马上揭晓。带着这个问题笔者实地走访了泌阳县光伏扶贫项目,该扶贫电站由106个村级光伏扶贫电站组成,每个电站按300KW的规模建设,可帮扶贫困户6318户,14022人,总装机量31.8MW,每户年均增加收益3000元。

泌阳县村级扶贫电站

考虑光伏扶贫主要以村级电站的形式建设,选址为乡村空地上,多为同一朝向同一倾角,企业B在该标段采用了古瑞瓦特扶贫明星产品Growatt 60000TL3-HE机型,该机型主要针对村级扶贫电站特点设计,采用全薄膜电容,全功率模块设计,提升了转换效率及运行稳定性,转换效率高达99%,最大化地提高了村级扶贫电站的发电量和运行稳定可靠度,是一款国内少有的高性价比逆变器。

Growatt 60000TL3-HE在泌阳扶贫电站中的现场应用

古瑞瓦特除了为此项目提供了高性价比逆变器以外,还提供了针对分布式光伏电站开发的OSS智能运维系统,这套系统也非常适用于村级光伏扶贫小电站分散建站的特点,在OSS系统可对每个村级电站设置一个监控点, 监控收集其运行数据,可对每一台逆变器进行标记,确定其位置信息,便于运维服务,并设有故障报警功能,方便快捷地进行故障定位和分析,远程快速解决故障,保证发电量不受影响。

古瑞瓦特之所以能在河南省村级扶贫市场占有一席之地,得益于古瑞瓦特为扶贫项目提供了针对性的高性价比,高发电量的逆变器产品和为扶贫项目量身定做了智能运维系统解决方案,为客户的扶贫电站提供发电量保障的同时还提供了后续服务运维的保障,让客户电站发电无忧,运维无忧。古瑞瓦特将继续投入研发创新,深耕光伏扶贫市场,为广大客户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