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晶澳荣获“光伏发电产品领跑者认证计划杰出贡献奖”

发表于:2018-07-26 16:56:34     来源:索比光伏网

近日,晶澳太阳能获得由国家权威认证机构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颁发的“光伏发电产品领跑者认证计划杰出贡献奖”。

光伏发电产品“领跑者”认证计划通过公正、严格和专业的第三方检测认证评价方法遴选“领跑者”先进技术产品,为我国光伏发电“领跑者”计划的顺利实施提供技术保障,助力我国光伏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作为唯一拥有光伏全产业链质量评价体系的国家认证机构(NCB),其评选结果对于业主采购设备具有权威的参考价值。

晶澳在认证计划初始就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在内部立项“领跑者”项目,在2015年11月,晶澳成为首批获得一级“领跑者”认证计划证书的四家厂商之一。在随后的两年中,晶澳分别有十余款高效组件获得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领跑者”认证证书、两款组件获得鉴衡认证中心(CGC)超级“领跑者”认证证书,对于促进光伏产业进步提升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晶澳作为PERC专利持有者,不断通过技术创新提升组件的发电性能和可靠性,助力国家“领跑者”计划。在全国首期山西大同光伏“领跑者”示范项目中,晶澳供应了422MW组件,供货量占整个项目的44%,行业发货量第一,其中高效PERC组件占到近40%。前不久,晶澳成功中标技术“领跑者”项目,该项目位于江西上饶余干县,容量为250MW,项目将全部采用晶澳单晶PERC半片电池组件。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