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德国莱茵TÜV助力晶科能源哥伦比亚光伏电站项目

发表于:2018-07-16 09:22:18     来源:索比光伏网

7月5日,晶科能源宣布将为哥伦比亚最大光伏电站提供86MW的太阳能组件,共250,000块345W-1500V单晶标准组件,平均每年可产生176GWh的清洁能源。

此次项目的光伏组件由TÜV莱茵给予认证。

进口到哥伦比亚市场的光伏产品,需要向海关提交对应产品的RETIE证书才能予以清关,证明产品符合当地法规要求(Resolution 90708 of 2013 and amendments)。RETIE( Reglamento Técnico de Instalaciones Eléctricas) 是哥伦比亚市场电气安装技术规范的简称。RETIE认可证书必须由哥伦比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的发证机构 (onAC Accredited lab)签发,有效期3年。TÜV莱茵哥伦比亚于2016年率先获得ONAC认可资质(注册号: 15-CPR-002),可提供哥伦比亚市场准入的RETIE一站式认证服务。

哥伦比亚RETIE认证流程

“晶科能源全球副总裁苗根表示:“晶科能源有先进的制造工艺,高效的批量生产速度以及强大的质量控制能力,同时我们通过TÜV莱茵顺利获得哥伦比亚RETIE认证,此次为哥伦比亚最大光伏电站项目提供组件证明了晶科作为世界知名光伏企业的强大实力,我们将继续与当地开发商密切合作,建立长久的合作伙伴关系。””

哥伦比亚地处赤道地区,常年光照充足。传统上主要还是以水力发电作为电力来源,但近年开始致力于转向太阳能和可再生能源。光伏项目在过去几年增长迅速,至2016年12月,已经登记了160个太阳能发电项目,总容量为1.2GW,但目前只有一个运行中的光伏电站。2017年3月,政府公布了一项支持全国中小型可再生能源和太阳能发电设施的新法规,之前的法律也对可再生能源投资进行减免所得税、进口环节关税和增值税减免等税收优惠政策,不失为中国光伏企业开拓海外的理想市场。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