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大型三相光伏电站—808kW工厂项目分享

发表于:2018-07-13 09:42:04     来源:索比光伏网

去年秋天,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Cleaveland/Price 生产工厂中,一座808kW的光伏电站建设完成。电站运行至今已有近一年的时间,持续为业主带来低成本的绿色电力。

该项目位于匹兹堡的东部地区,系统容量为808kW,共计采用2245块360W的单晶硅组件和748台昱能YC1000微型逆变器。业主告诉我们:“在匹兹堡当地,采用光伏发电的成本已经已经低于向电网购电的成本。他的长远目标是100%使用光伏电力,实现持续以较低的成本用电。”



在项目选型初期,业主考虑到在匹兹堡地区,多云天气较多,所以最终选择采用APsystems昱能微型逆变器,它的启动电压较低且没有短板效应,非常适合当地的天气条件,微逆的使用可以带来更多的发电。此外,一台YC1000同时连接了3块组件,节省了系统的安装成本。

YC1000-3是全球首款三相光伏并网微型逆变器,可以做到真正的三相平衡。通过技术创新,APsystems昱能不断提升单台逆变器的转换功率和性价比。此外,YC1000还具备多发电与智能监控的优势。微逆系统无“短板效应”,避免由于组件失配、PID效应等引发的系统发电量灾难性下降,最大程度的保证了系统发电量。



项目名称:美国宾夕法尼亚州673kW工厂项目

地址: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东部

安装日期:2017年 9月

装机容量:808kW

微型逆变器:APsystems YC1000

微型逆变器数量:748台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