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抢滩工商业市场 茂硕逆变器助力华通712.5KW屋顶电站顺利并网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8-07-04 14:39:42

日前,广东华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712.5KW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顺利并网。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全部使用深圳茂硕电气有限公司供应的50KW高效逆变器,为电站以后的稳定高效发电提供了有力保障。


该项目位于东莞市谢岗镇黎村工业区内,利用园区工厂10000平钢筋混凝土屋顶,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电站设计运行寿命为25年,并网将为该厂提供年均约91万度的清洁电力,年均减少二氧化碳排放913.3吨、二氧化硫排放27.48吨,节能减排成效显著。


据项目组钟经理介绍,华通新材料厂房屋顶项目从设计到最终并网浸注了项目团队无数的心血,尤其是在如何实现项目更高效发电和更高投资收益比方面。“比如在选择逆变器方面,我们对比了国内多个品牌,同时参考了数个类似电站发电数据,最终选择了茂硕逆变器。一方面看中的是他们5路MPPT的设计将给电站带来更高的发电量;另一方面是他们的这款产品是国内最早面世的50KW大功率组串逆变器,从2014年到现在运行了接近四年时间,稳定性方面是值得我们信赖的。”

“531”新政后,项目平价上网的呼声一浪高过一浪,非常多像钟经理一样的行业人士开始更多关注光伏电站整体发电效率,希望用更高的发电量获得更低的度电成本。因此光伏设备,尤其是组件和逆变器设备采购选择上显得更加谨慎,不光考虑价格,对性能、售后服务能力、企业可持续发展能力方面都会进行综合的对比。

而茂硕逆变器正是凭借自身产品及服务的过硬实力赢得了包括华通项目在内广大客户们的广泛认可。


深圳茂硕电气有限公司作为上市公司茂硕电源(股票代码002660)在光伏新能源板块的主要承载企业,一直致力于向客户提供稳定、高效、智能、绿色、便捷的逆变器产品。公司2013年切入国内市场至今,逆变器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类光伏电站项目中,并且与汉能集团、英利集团、湖南红太阳新能源等国内知名光伏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本次助力华通新材料712.5KW屋顶电站顺利并网,是茂硕逆变器在工商业屋顶光伏市场的又一次成功实践也,也进一步加强了茂硕逆变器在全国工商业光伏市场的影响力和良好用户口碑。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索比科普:分布式屋顶光伏电站安装形式

索比科普:分布式屋顶光伏电站安装形式

常见的分布式屋顶光伏电站安装形式有三种,但具体采用那种安装形式,要根据实际情况选择。

屋顶光伏电站
2023-09-08
山东商业综合体屋顶光伏发电项目并网发电

山东商业综合体屋顶光伏发电项目并网发电

山东省济南鲁能领秀城贵和商业综合体屋顶光伏发电项目正式并网发电。据悉,该项目是迄今为止山东省内装机容量最大的商业综合体屋顶光伏发电项目,由中国绿发集团投资有限公司投资。

屋顶光伏发电屋顶光伏电站光伏项目并网
2022-04-23
明星吴尊在自家屋顶装光伏电站

明星吴尊在自家屋顶装光伏电站

近日,明星吴尊发微博称在自家屋顶安装了太阳能光伏电站,称为保护地球献一分力。附微博原文:梦想成真

屋顶光伏电站吴尊胡歌装光伏光伏发电
2021-07-20
越南现屋顶光伏“抢装潮”

越南现屋顶光伏“抢装潮”

近日,行业机构PV-tech发布消息称,2020年全年,越南屋顶光伏新增装机量突破9吉瓦,涉及10.2万户。至此,越南屋顶光伏累计装机量从2019年的378兆瓦,增至9.583吉瓦,增幅高达2435%。与此同时,据越南电力集团确认,

屋顶光伏屋顶光伏电站越南光伏市场
2021-01-20
揭秘光伏电站并网要求及并网方式

揭秘光伏电站并网要求及并网方式

随着新能源的蓬勃发展,光伏电站如雨后春笋般崭露头角。然而,想要将这些绿色能源顺利并入电网,却并非易事。本文将带您一探究竟,深入剖析光伏电站并网的要求与方式,让您轻松掌握这一领域的核心知识。一、光伏电站

光伏电站并网要求与方式
2024-03-19
13个街道为0!山东金乡县3月分布式光伏可开放容量公布

13个街道为0!山东金乡县3月分布式光伏可开放容量公布

3月6日,山东济宁金乡县发展和改革局发布该县3月份变电站分布式光伏可开放容量信息。截止到2024年2月底,金乡县共有13个变电站分布式光伏可开放容量为0,其余7个变电站分布式光伏可开放容量总计为85.06兆伏安。

分布式光伏光伏电站并网
2024-03-08
湖北宜城:公共屋顶光伏不得擅自开发  户用并网需8部门签字

湖北宜城:公共屋顶光伏不得擅自开发 户用并网需8部门签字

近日,湖北宜城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宜城市户用屋顶光伏发电项目建设的通知》,明确指出全市所有学校、医院、政府投资标准厂房、办公楼等国有和集体权属房屋,未经批准不得擅自实施屋顶光伏发电项目,而户用光伏项目

户用光伏项目光伏电站并网湖北光伏市场
2023-07-27
高质量发展|中核汇能万宁30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并网

高质量发展|中核汇能万宁30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并网

6月30日,由中核汇能海南公司投资建设的万宁30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并网。该项目是海南公司首个屋顶分布式光伏并网项目。该项目位于海南省万宁市。针对居民屋顶单点数量多、运维难度大等特点,采用“由集中到分

光伏电站并网中核汇能屋顶分布式光伏
2023-07-04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抢滩工商业市场 茂硕逆变器助力华通712.5KW屋顶电站顺利并网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