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天合光能频频亮相亚太展会 一带一路市场大力推广清洁能源

发表于:2018-07-04 09:37:25     来源:索比光伏网

近期,天合光能携TrinaPro(天合智能优配)智能光伏解决方案和Trinahome家用光伏解决方案相继亮相巴基斯坦POGEE能源展、菲律宾The Solar Show展会和ASEW泰国清洁能源展,引起亚太市场的热烈关注。

巴基斯坦POGEE能源展于今年5月10至12日在巴基斯坦第二大城市拉合尔举行,吸引了近万名参观者,是该地区每年最为重要的能源展之一。


菲律宾The Solar Show展会于今年5月23至24日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召开,为菲律宾规模最大的能源展会,包括天合光能在内的超过250个参展商在展会上展示出了最新的能源技术与解决方案。


ASEW泰国清洁能源展于今年6月6至9日在泰国曼谷举办,天合光能亚太、中东区高级总监邱俊雄在展台接待了泰国新能源部副部长Twaratg Sutabutr博士。


TrinaPro(天合智能优配)是天合光能在今年3月面向全球市场推出的智能光伏解决方案。该方案特别针对大型电站的开发,可以覆盖地面和水上等多种应用场景。TrinaPro集成高效组件、Nclave跟踪支架和优质逆变器等设备核心软、硬件,提供一体化的产品设计、集成与安装服务,同时配合一体化的控制和智能运维系统以达成最佳的系统配合。TrinaPro将为业主和开发商提供高可靠的系统解决方案,提升最高可达30%的发电收益。



Trinahome家用光伏解决方案于今年陆续步入海外市场,并优先登陆亚太各国。该方案优选高效组件、逆变器、并网柜、支架等系统部件,优化系统设计,提高采购效率,简化售后流程,增加电站收益。可为渠道合作伙伴打造一站式采购的解决方案,给终端用户安装光伏系统提供舒心便捷的优质体验。

天合光能已经在印度完成了三次Trinahome安装商培训,总计一百余位当地安装商获得认证。


天合光能亚太、中东区负责人Helena Li表示:“亚太和中东区域光伏市场范围广、差异大,整体解决方案的推出可以有效满足市场上的各类需求。过去几年,天合光能在菲律宾和泰国等市场已经得到许多客户的认可。我们十分期待TrinaPro和Trinahome能够为亚太和中东地区创造前所未有的价值和体验。并且,用我们高质量的解决方案来帮助推动‘一带一路’地区国家的清洁能源普及和应用。”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