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初心永驻 服务永恒 奥太做光伏行业的守护者

发表于:2018-07-03 15:55:58     来源:索比光伏网

随着光伏业快步发展,在历经多年的建设高潮之后,电站数量和容量呈跨越式增长。在追逐光伏行业利好高速发展的背后,电站的后期运维成隐忧。

01

行业洗牌、品牌退市,售后找谁?

531一场政策巨变整个行业瞬间进入冰冻期,也正式开启了“新一轮的行业洗牌”。每一轮的行业洗牌都会伴随着部分逆变器、组件等企业退出,也将会带来电站售后无人的窘境。逆变器坏了找谁修?

02

进口逆变器售后不及时,如何解决?

在我国光伏市场发展初期,很多电站都采用国外进口逆变器;随着国内逆变器厂家强势崛起,很多国外品牌已退出中国市场或已消失。在后期维护上,国外品牌不及时或无人售后,该如何解决?

03

超保后原厂售后费用高,该怎么办?

光伏行业激烈的价格战竞争下,成本的不断压低为电站质量埋下隐患。在经过多年运行后当初的电站设计缺陷、逆变器质量参差不齐等问题开始暴露出来。一些电站逆变器已经超保,而原厂费用较高,该怎么办?

为保障电站持续运行,解决方案就是换机或是技改。那换机和技改哪个最合适呢?

从成本上来说,技改比换机的成本要低1/2左右,只需新机一半的价格就能改造成新机一样的性能。因为技改是根据逆变器的实际情况,只针对逆变器核心项目进行改造,主要项目有:控制系统更换、软件系统升级、散热系统优化、故障保护功能、IGBT模块更换(选配)等。逆变器里面的直流断路器、交流断路器、接触器、电抗器、机柜对逆变器可靠性、发电量提升影响微乎其微,并不属于易损部件,如可持续正常运行保留使用,这样比换新机大大节约了成本。

原机在电站设计初期配置比较高,电站兼容性好;一般机柜体积较大,经技改散热优化效果更佳;软件升级后达到最新技术水平;技改逆变器性能与新机无异,故障率降低,发电量、收益率能得到显著提升!

奥太做光伏行业的守护者

. 奥太逆变器技术服务

1

退市逆变器

2

进口逆变器

3

超保逆变器

面对行业巨变及发展过程中带来的一系列问题,奥太电气作为行业内逆变器领军企业,勇担大任。奥太首推逆变器技改服务,针对光伏电站中退市、进口、超保等友商品牌逆变器,可提供逆变器并网标准升级、控制系统升级、设备维护保养、故障抢修、电站扩容、电站储并一体化改造、汇流箱通讯技改升级等服务。做好光伏行业的守护者,保障电站稳定运行,确保电站收益。

雄厚的技术实力

奥太30年的技术积累,拥有行业领先的专业研发团队,先后参与了多项国家级、省级重点科技攻关项目,主持起草了多项国家标准。凭借其逆变核心技术曾先后两次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并多次荣获中国光伏行业十佳创新逆变器,中国光伏行业十大创新品牌影响力企业。

完善的运维体系

奥太专业运维团队,100+运维服务工程师;可实现1小时快速响应,24小时到达现场,快速消缺,保障电站正常运行。


奥太针对已退市逆变器品牌,建立电站设备档案,统计配件型号,设立配件仓库。全国50多个直属办事处,24个配备仓库,辐射全国,为客户提供更快捷的服务。


丰富的运维经验

奥太逆变器技术服务品牌已达到20余个,包括KACO、power one、西门子、路斯特等国外品牌,以及亿比斯、冠亚、昆兰、赛康等国内主流逆变器品牌。目前累计服务电站达1.3GW.

服务案例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