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无锡尚德欧洲客户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发表于:2018-07-03 09:10:53     来源:索比光伏网

近日,无锡尚德携手中设无锡共同打造的欧洲客户服务中心在德国科隆揭牌成立,无锡尚德总裁何双权先生、中设无锡董事长朱坚红、中设德国欧麦克总经理阙红健参加揭牌仪式。


无锡尚德作为最早进入欧洲市场的光伏企业之一,十八年来积累了大量的中坚客户,如何更好地为欧洲客户提供全方位、便捷的服务是公司一直以来践行“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的着眼点。作为无锡尚德欧洲客户“零距离”服务的重要载体,尚德携手中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凭借在各自领域的行业优势,在欧洲当地建立了便捷、完善的客户服务中心,打造信息及资源共享的服务平台。


无锡尚德总裁何双权先生表示,欧洲是无锡尚德海外市场的发源地,见证了尚德一路以来的成长和蜕变,高效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为尚德在欧洲市场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此次欧洲客户服务中心的建立将拉近我们和客户之间的距离,我们配备了立足于欧洲当地的售前技术支持人员,服务于欧洲客户的当地销售人员,辐射整个欧洲的客户服务人员,贯穿从售前到售中到售后的每个环节,同时,我们在欧洲的多个主要光伏市场都严格遵守WEEE法案,确保客户在购买组件之后享受“无忧”的客户保障,在组件全生命周期内提供完善的服务,在客户需要的任何时候,无锡尚德都在你的身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