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日产公司在约翰克鲁伊夫竞技场的3兆瓦储能系统启动

发表于:2018-07-02 11:33:37     来源:pv-magazine

日产公司(Nissan)近日在荷兰最大的体育场,位于阿姆斯特丹的约翰克鲁伊夫竞技场(Johan Cruijff Arena,阿贾克斯足球俱乐部的主场)的一个3兆瓦储能系统投入运营。

这一储能系统结合了伊顿公司(Eaton)的功率转换单元和来自日产公司的148片LEAF电池。它将作为2014年在该体育场屋顶上安装的3兆瓦光伏系统的一个补充。项目资金的三分之二来自阿姆斯特丹气候和能源基金(AKEF)的贷款,剩余部分来自一个私人基金。据保守估计,该项目的投资回报期应低于10年。

这一储能系统将提供备用电源,减少柴油发电机的使用,并通过压平音乐会期间出现的用电高峰来缓解能源电网的压力。项目还包括在该体育场的停车场地安装18个电动汽车(EV)充电桩,目前安装正在进行中。未来两年还将另增200个。

这一项目是《光伏杂志》评选出的顶级商业模式(Top Business Model)获奖作品之一。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