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国际化太阳能组件检测平台——让真正优质的组件成为领跑者

来源:pv magazine发布时间:2018-06-26 08:34:48

光伏行业组件厂商众多,各家都说各家好,但组件购买者面对扑面而来的众多产品信息,谁家组件检测的数据更为可信? 谁家组件更符合需求?他们很难进行选择。2017年,PV magazine 联合Gsola、CEA建立专业检测实验室,提供全面、独立的太阳能电池组件检测,为您的组件做一次全面检查,提供权威可信的检测报告,提高知名度,助力市场开拓。

Gsola


 


光伏设备制造行业的领导者,多年来专注于太阳光伏领域检测及生产设备,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秉承“诚信经营,技术领先,精益求精,合作共赢”的理念,逐步成为国际领先的装备制造企业。

PV magazine


 


一家专注于报道最新光伏新闻、最新技术趋势和市场发展的光伏媒体企业。2011年开拓PV+Test模式,联合Solarpraxis与TUV Rheinland对众多光伏企业生产的组件进行测试。2017年,PV magazine 联合Gsola、CEA建立专业实验室,提供给客户更精确的测试数据与服务。

CEA

 


Clean Energy Associates

太阳能咨询公司,为太阳能行业的制造商、项目开发商、EPC 承包商以及投资者在针对太阳能领域的市场调研、供应商定位、采购以及质量保证方案等方面的需求提供服务。

三家业内佼佼者精诚合作建立的实验室是如何为客户提供这么超有价值的服务的呢?

实验室介绍

7.jpg

实验室正门

8.jpg

实验室全景图

9.jpg

在检测组件图片

PV test 实验室提供全面、独立的太阳电池组件测试,并且在检测的所有阶段都由第三方专家机构测控,整个测试专注于组件性能测试,旨在发现组件质量和性能方面的问题,包含以下:

【STC性能】(A+A+A+直射式长脉冲模拟器)

【EL】(像素高达6000万)

【PID性能】

【LID】( LED模拟器)

【弱光测试及温度矩阵测试】

【户外实证测试】

特有检测流程与方法

10.jpg

step 1 随机抽样

在客户现场随机抽样,确保被测试的组件能全面代表制造商生产线上实际生产的组件,相比于传统的送检抽样,随机抽样测试的可信度更高。

step 2 VI检测

此步骤是为检测组件表面是否受损、外观是否完好。

step 3 EL检测

EL检测检测组件的内部缺陷,用于检测组件内部是否有黑斑、断栅以及隐裂的情况。

step 4 STC检测

实验室使用的检测仪是国内检测机构中,唯一的直射式长脉冲模拟器,可准确测量高效组件。

step 5 其他检测

⭐ LID检测:LID检测设备是国内检测机构中最为先进的LED模拟器。

⭐ PID检测

⭐ 户外实证测试:针对每块组件单独进行全年发电量的跟踪(每块组件单都配有电表,测试更准确)

11.jpg

outdoor power test

如此全面系统的测试流程,再配有24小时随时监测。

过程监控——想看就能看

众森将检测过程视频上传到云,用户可通过手机APP随时查看组件测试情况,24小时随时随地跟进测试。

12.jpg

APP界面

向世界发声,证明我们的技术实力。

结果发布

Gsola完成测试后,测试结果将会在具有国际影响力的PV magazine媒体平台上以英文、德文、中文以及西班牙文领先发布,提高您在国际市场上的影响力。

13.jpg

PV magazine 发布的部分厂家测试数据

PV test 实验室是众森人开拓进取,诚心服务的平台,是为客户提供更加精确的测试服务、更具影响力的传播渠道以及更为权威的分析报告的国际化三方检测平台。

Gsola(众森),光伏设备制造行业的领导者,志在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并矢志不渝朝着光伏行业前沿科技迈步。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国际化太阳能组件检测平台——让真正优质的组件成为领跑者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