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Belectric已利用汽车电池部署40兆瓦储能容量

发表于:2018-06-26 09:25:00     来源:pv-magazine

Belectric在英国和德国的三座大型二手储能工厂最近投入运营。这些设施的总容量超过40兆瓦,将用于提供诸如初级控制电源等电网服务。

 

最新的一个项目是在威尔士的一个22兆瓦电池存储系统,该系统与一座风力发电场耦合。

该公司表示,这些项目是为了一些“知名”的能源和汽车行业客户而开发的。总计有数千块来自于不同制造商的全新和二手汽车电池被安装在这些大型储能项目中。

公司首席技术官Tim Müller 表示,“来自汽车行业的电池组件有许多优点,它们非常适用于那些需要较高转换效率、较宽温度范围或特定安全要求的应用。”

三个项目中最晚建成的一个是其为Vattenfall公司在威尔士建造的一个22兆瓦的电池存储系统。该设施与一座风力发电场耦合,已于今年5月投入运营。系统使用500块BMW的I3电池,将被用于国家电网的频率调节。

另一个14兆瓦的电池存储系统位于德国的一个大型汽车厂。该系统使用的电池组件,与汽车厂用于电动及混合动力汽车生产的组件相同。系统在将电力馈入当地电网的同时,也提供初级控制电源。

第三个7兆瓦的储能项目也在德国。这一设施将为一座现有的抽水蓄能电站扩容,并为欧洲电网提供初级控制电源。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