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SMA在Intersolar 2018斩获ees AWARD和smarter E AWARD两项大奖

发表于:2018-06-22 17:06:38     来源:索比光伏网

SMA的ennexOS跨界能源管理系统首次在2018年慕尼黑Intersolar博览会上亮相并获得smarter E AWARD。 该系统是一套基于创新物联网平台的多能源管理系统,它可连接供热,气候控制,电力和电动汽车等能源设备,并在Intersolar智能可再生能源类别的评奖中胜出。 Sunny Central 储能逆变器则在“电能储存”类别中赢得了今年的ees AWARD奖。 在大型储能应用中,储能逆变器可最大限度保证电网的稳定性,并可向离网地区提供高质量太阳能电力。

“同时获得两项大奖,对SMA而言是莫大的荣誉,也是对我们高水平创新的肯定。再一次证明,SMA能够为未来分布式数字能源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SMA的首席技术官Jürgen Reinert博士表示。 “借助此次获奖的这两种解决方案——跨界能源管理系统ennexOS和Sunny Central 储能逆变器,我们为所有能源用户在未来使用可再生能源铺平了道路。”

轻松跨界能源互联

“ennexOS能够将能源系统中的所有能量流组合起来,并考虑到发电机和用电设备,储能系统以及供热和热泵等热能部件,”SMA产品组——户用及商用解决方案部门负责人Maik Brüschke说。“通过标准工业协议和应用程序,能源管理平台可轻松连接所有能源系统。凭借ennexOS的模块化可扩展性,我们的客户将能够在未来更加独立,高效和灵活地使用他们的能源,同时显著降低成本并可开拓新的商业模式。“

无缝整合可再生能源

Sunny Central 储能逆变器用于大型储能电站,为可再生能源与公用电网的无缝集成做出了重要贡献。作为大型光伏系统储能方案的一部分,储能逆变器可确保在全球范围内实现兆瓦级储能系统的智能化并网集成,该系统还可在非光伏条件下布署。仅在过去的12个月中,SMA已经为英国、加利福尼亚州、德国、韩国和加勒比地区的储能项目提供了总容量超过400兆瓦的储能逆变器。

更多关于Sunny Central储能逆变器、 ennexOS及Sunny Design Pro的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或至Intersolar 2018 SMA的展位——B3.210。 2018年慕尼黑Intersolar展览会截止日期为2018年6月22日。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