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 萨纳斯在行动!

发表于:2018-06-22 14:05:59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8年6月是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为了为响应国家号召,保障安全生产,深入贯彻落实开展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坚持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从6月1日到6月30日,萨纳斯积极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系列安全生产教育活动,增强安全意识,提高安全技能,提升应对各类突发情况的处置能力,有效防范各类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


萨纳斯从成立之初就把电站安全作为重中之重狠抓落实。此次安全月活动共分为6个环节,自上而下开展安全月活动,不拘泥于枯燥的宣讲,而是把仪式、教育和实操紧密结合,多方面保证形式的新颖丰富,让年轻的80、90后愿意参与其中,在宣誓、承诺的环节中增强责任感,循序渐进的内化为职业光伏人的素养。


在光伏电站的运营过程中,安全生产是最重要的工作,在保障电站安全的前提下,才会有增发电量及低成本运行的可能。而安全不仅仅口号,它隐藏在生产及维修的各个细节,任何一次疏忽都可能直接引发运维事故,造成生命财产损失。


安全月签字仪式


《我不违章》安全承诺书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点滴培养,内化于心。安全月每年一次,而安全生产这根弦应时刻紧崩,萨纳斯重大安全责任事故为0的业绩正得益于常年对安全生产不遗余力的推广,在此,萨纳斯也在业内积极倡议“安全在我心中,生命在我手中,莫让疏忽铸成大错!”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