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韩华新能源韩国公司将为韩国境内加油站建设太阳能发电系统

发表于:2018-06-20 09:00:22     来源:索比光伏网

韩华新能源韩国公司将为韩国境内加油站建设太阳能发电系统

Ÿ 韩华新能源韩国公司与韩国加油站协会、Dongwon EnC、DASSTECH、全北银行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MOU,开发太阳能发电加油站

Ÿ 这是有效利用加油站屋顶闲置空间的创新项目,可利用可再生能源为用户发电。

[2018年6月1日], 韩华新能源韩国公司近期为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项目签署了一份多方合作谅解备忘录(MOU),计划在韩国境内的加油站安装太阳能组件。

该项目将由韩华新能源韩国公司向韩国石油站协会(KOSA)的成员提供太阳能组件,Dasstech提供功率逆变器, Dongwon EnC管理安装施工,而全北银行则为该项目提供资金支持。

韩华新能源韩国公司总裁兼CEO赵贤洙(Hyun-Soo Cho)出席了签约仪式,与KOSA总裁Young-Hwa Lee,Dongwon EnC集团CEO Jun-Ho Kang,Dasstech副总裁Jung-Yang Kum和全北银行的分行经理Gyeong-Sik Shim共同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见证对于开发太阳能发电站项目的参与和投资。

这个项目的主要好处之一是,它可以利用加油站屋顶的闲置空间来节省太阳能电站所需的土地资源。韩国加油站的屋顶通常比邻近的建筑要高,这使得它们成为安装太阳能的理想场所,而且维护起来也很方便。这个项目的另一个积极意义和长远潜能是,太阳能可以运用到分布式发电系统中。

通过安装太阳能组件,加油站业主将获得可再生能源认证,与仅使用常规能源相比,收益最多可超过50%。如果韩国境内的13,000个加油站都安装太阳能发电系统,总共将产生300兆瓦电力,可满足9万户家庭一年的用电需求。300兆瓦光伏系统的安装成本约为3000亿韩元。

诸多海外公司已大力投入加油站光伏应用项目。2016年法国能源企业道达尔投入3亿美元,计划未来五年内在全球5000个加油站安装总量为200MW的太阳能发电站。阿联酋国家石油公司ENOC(埃诺克)集团从2017年起以迪拜为首站,将为所有新建加油站安装光伏发电系统


安装于德国法兰克福市中心屋顶上的韩华新能源太阳能组件

“这个令人振奋的项目是韩华新能源韩国公司持续努力以增进太阳能发电发展及扩大市场需求的一部分,” 韩华新能源韩国公司总裁兼CEO 赵贤洙(Hyun-Soo Cho)表示:“太阳能发电站是一种新颖的混合理念,将太阳能和化石燃料结合在一起,体现了在真实的商业环境中,两种能源是如何并肩工作的。”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