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工行发行伦敦证交所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绿色债券

发表于:2018-06-19 16:24:35     来源:电缆网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伦敦分行在国际证券市场(ISM)上发行15.8亿美元的等值绿色债券。ISM是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的绿色债券分支。

工行发行伦敦证交所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绿色债券

这是伦敦证券交易所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绿色债券发行。工商银行伦敦分行也是ISM首家中国发行人。

伦敦证券交易所共有78只绿色债券上市,募资超过245亿美元。

工行伦敦分行的绿色债券包括三笔浮动利率,5亿美元的三年期美元债券,5亿美元的五年期美元债券,以及5亿欧元的三年期欧元债券。

这笔资金将用于工行绿色债券框架下的绿色资产融资,包括可再生能源融资、能源效率、低碳交通、可持续水和废水管理。

“由于新兴经济体应对气候变化、绿色基础设施和可持续发展挑战,中国工商银行创纪录的发行规模和伦敦上市对于大型机构投资者来说是一个指向绿色金融机会越来越明显的表现,范围从中国蔓延至整个亚洲。”气候债券倡议组织首席执行官SeanKidney表示。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