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光伏新政下特变电工创新光伏解决方案

发表于:2018-06-19 09:39:26     来源:索比光伏网

6月14日,“5.31”光伏新政后首个光伏专业研讨会“2018中国光伏新发展研讨会”在河北石家庄召开,特变电工新能源全资子公司——特变电工西安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应邀出席并荣获“2018中国户用光伏优质企业”奖,以可靠为核心的品牌得到行业认可!

01

创新为本,为客户创造价值


在2018中国光伏新发展研讨会上,特变电工西安电气科技有限公司高级产品规划经理作了题为《光伏新政下的特变电工光伏发电创新解决方案》的分享。报告指出,国家目前出台的531新政,目的是为了加速平价上网进度,规范光伏市场健康发展;同时也为自发自用的小型工商业及户用光伏的健康发展提供了一定的机会;只有利用创新技术不断提质增效,才能为客户创造更多的收益和服务。


经过18年的不懈努力,特变电工现已完成了3kW-5000kW全系列并网逆变器产品研制及产业化,推出了一站式智慧光伏电站解决方案,可因地制宜应用于大型地面、水面、复杂山地、屋顶等各种环境。


全新一代SolarPoint系列组串级逆变器

针对扶贫/中小商业屋顶以及双面组件电站市场需求,特变电工推出的全新一代组串级逆变器系列产品均具有MPPT渗透率100%,彻底解决组串间并联失配损失;无熔丝设计,自然防反接,更安全可靠;输出动态过载能力30%等特点。

倾心力作SolarHome系列智能户用逆变器

特变电工3/4/5/6KW系列户用逆变器MPPT渗透率均达到100%,大大减少了因遮挡或安装角度问题造成的发电量损失;采用无熔丝设计,具有自然防反接功能,通过多种安全测试,确保系统安全可靠;同时依托TB-eCloud智慧能源管理平台,利用手机APP随时随地检测产品运行状态,实现智能化管理。

02

亮相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巡回展

6月15日-16日,特变电工西安电气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重要展商参展“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巡回展(石家庄站)”,特变电工全新一代SolarPoint系列组串级逆变器、倾心力作SolarHome系列智能户用逆变器均亮相展会现场。


SolarHome系列智能户用逆变器

全新一代SolarPoint系列组串级逆变器


精彩现场

展会现场系列产品受到客户关注

03

创新破局,以优质产品服务市场

“531”新政作为光伏行业的“成人礼”,也是市场化的重要阶段。作为全球卓越的绿色智慧能源服务商,特变电工将坚持不断创新,提质增效,推进技术进步,推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品,推动行业有序和高质量发展。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