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晶澳太阳能亮相韩国世界太阳能博览会

发表于:2018-06-15 16:08:16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8世界太阳能博览会(EXPO Solar 2018)于6月14日至16日在韩国首尔国际会展中心(KINTEX)盛大举行。作为韩国首屈一指的专业光伏展会,影响力辐射至亚洲及中东地区,今年是晶澳太阳能第五次参展。晶澳太阳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靳保芳先生受邀出席剪彩仪式,与韩国政府领导及重量级参展企业代表共同见证了开幕式,并一同前往晶澳展台参观新产品,交流新技术。


靳保芳先生(第一排左四)受邀出席剪彩仪式


靳保芳先生在晶澳展台与嘉宾交流

晶澳始终致力于研发与量产高性能光伏组件,颇受韩国市场的青睐,凭借良好的声誉,晶澳已经与KT, GS Group,Hyundai Group, SK Group, Posco Group, ETA Solar等知名企业建立了密切的合作。


晶澳作为全球领先的高性能光伏产品制造商,本次亮相于展会的新品包括PERC双面双玻组件、PERC高效单晶组件、半片多晶组件及常规多晶组件等。其中,晶澳PERC双面双玻组件经国际权威检测机构TüV莱茵现场测试,较常规单晶组件发电量高出10.5%,被业界誉为重新定义度电成本的利器;晶澳半片组件具备更小的遮挡损失,更低的温度系数以及更高的输出功率,有力保障系统发电量的提升。


欢迎各位莅临晶澳位于韩国首尔国际会展中心(KINTEX)第一展馆Hall 5,B13的展台参观交流。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