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天合光能携黑科技扮靓上合组织青岛峰会

发表于:2018-06-13 13:38:02     来源:索比光伏网

6月9日至10日,举世瞩目的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在青岛圆满举行。本次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受到全世界的瞩目,专设的新闻中心,迎接了来自境内外3000多名注册记者。

作为峰会主会场的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主建筑犹如一只舒展两翼的海鸥,山、城、海、港、堤融为一体,寓意“腾飞逐梦,扬帆领航”。

会议中心屋顶安装的光伏发电系统,由常州的天合光能有限公司建设。该系统每年平均发电量约为82.16万千瓦时。

天合光能有限公司青岛国际会议中心项目负责人邢景仁说:“主会场是个海鸥的形状,我们在屋顶上设计光伏发电项目,从先进性,可靠性和示范性都要求比较难,任务比较艰巨,还面临海边施工等多种难度和因素。天合光能在十天里通宵三次,提前完成光伏电站的施工,设计运营期间是30年,平均每年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815吨,可以节省标准煤259.8吨。”


青岛国际会议中心由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建设,用时仅六个月。为确保光伏电站与建筑外形和谐统一,天合光能首次研制了“黑金刚”光伏组件。

天合光能有限公司青岛国际会议中心项目负责人邢景仁说:“专门定制了一个蓝黑色的黑金刚组件,这是特殊定制的组件,拥有混然天成的亚光视觉感和19.2%的超高效率。”

青岛峰会后,上合地区能源合作将迎来更大的发展机遇。上合组织多数成员国和观察员国参加了《巴黎协定》,并且在能源转型升级方面树立了明确目标,实现绿色低碳发展是当前大势所趋。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光伏生产和装机国,作为全球清洁能源的引领者正在国内积极推动可再生能源产业发展。

 

天合光能于2017年启动“百万屋顶”计划并推出了全球首个家用光伏系统品牌——天合富家。经过一年多的发展,天合家用(天合富家)在全国已经拥有一千多家县级原装经销商,上万家乡镇服务商,全面为千家万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