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助力全国低碳日 英利联合开展零碳进社区活动

发表于:2018-06-13 13:48:09     来源:索比光伏网

6月13日是全国低碳日,为深入开展低碳城市建设工作,引导市民自觉践行绿色、低碳、可循环的生活方式,英利集团联合保定市发改委、零碳发展研究院等单位在源盛嘉禾社区开展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集中宣传活动。

据了解,为大力弘扬生态文明和低碳环保理念,河北省自2016年11月启动全省首批低碳社区试点建设,其中保定市源盛嘉禾社区、新世纪花园社区被列为首批6个低碳试点社区。嘉禾社区经过近两年的发展建设,在光伏发电、垃圾分类、雨水回收利用以及低碳理念宣传等方面形成了自己的特色。

活动现场,市发改委、英利集团和嘉禾社区的领导分别进行了致辞,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宣传低碳城市理念和低碳生活常识,发放环保购物袋和节能低碳宣传手册,进行低碳知识有奖问答,社区居民积极参与,都希望为改善环境做出贡献。

保定市发改委环资处武文新处长在致辞中表示,作为国家首批低碳试点城市,近年来,保定市坚定不移地推进“市民以低碳生活为理念和行为特征”为目标的低碳城市建设,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此次联合英利集团、零碳发展研究院等单位到嘉禾小区进行低碳宣传,有利于弘扬生态文明和绿色低碳理念,使公众养成良好的节能环保行为习惯。

英利集团党委副书记白静在致辞中表示,英利集团作为保定的绿色能源企业,一直致力于零碳领域的研究与探索,通过多次组织开展“地球一小时”、“全国低碳日”、“大学生零碳生态建筑设计大赛”、“零碳小卫士”等活动,为节能减排,推动绿色发展、生态优先做出贡献。“希望广大市民参与到这项可以惠及全人类的事业中,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和英利集团一起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善美保定’做出自己的贡献。”白静最后发出倡议。

另据了解,为普及气候变化知识,宣传低碳发展理念和政策,鼓励公众参与,推动落实控制温室气体排放任务,我国把每年6月“全国节能宣传周”的第三天设立为“全国低碳日”,今年“全国低碳日”的主题是“提倡气候变化意识、强化低碳行动力度”。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