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京仪集团所属京仪绿能中标山西两个光伏扶贫电站项目

发表于:2018-06-11 10:16:40     来源:索比光伏网

日前,京仪集团所属京仪绿能公司中标山西省大同县千千村光伏扶贫联村电站EPC项目(以下简称“大同项目”)及浑源县村级光伏扶贫电站EPC项目(以下简称“浑源项目”),提供从设计、采购到施工的总包服务,其中大同项目装机容量5.1MWp,浑源项目装机容量5.5MWp,合计总造价约为7000万元。两个项目的成功中标,是市场和当地政府对京仪绿能公司EPC承建能力的高度认可,也是公司积极响应中央扶贫号召,深耕“光伏精准扶贫”的又一收获。

大同县和浑源县同属于国家扶贫工作重点县,两县共辖31个乡、镇、街道办,共490个行政村。大同及浑源项目建设共涉及171个贫困村,将利用村级公共屋顶、荒山荒坡或废弃地,建光伏发电电站,预计2018年6月30日前完成建设并网发电。两个项目建成后,预计每年可为当地贡献绿色电力约1417万千瓦时,为当地2000多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每户每年增收3000元,持续25年,实现光伏扶贫项目兜底脱贫。


(浑源县扶贫电站)

光伏扶贫电站具有建设工期短、质量标准高、施工环境复杂等特点,尤其挑战承建单位的专业性。2016年至今,京仪绿能公司先后在山西大同、忻州等地建设了近80MWp光伏扶贫电站项目,帮助8280多户贫困人口脱贫。京仪绿能公司将继续秉持“建设运营最好光伏电站”的理念,凭借丰富的建设经验和优质的设计施工能力,为本项目惠及的当地贫困户提供持久可靠的收益,让光伏成为贫困户脱贫的“希望之光”。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