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淡然应对光伏新政 首个家用光伏品牌因能继续公益巡检!

发表于:2018-06-05 16:04:01     来源:索比光伏网

面对5-31光伏新政引发的行业地震,国内一线企业表现不一。作为行业首个家用光伏品牌,Inner®因能快速调整,淡然应对,继续在为老百姓进行光伏电站公益巡检。

 

“上周五我们就通过一些渠道获知了这一新政消息,”因能公益巡检负责人崔胜波表示,“而且因能一直是以降低度电成本、尽快实现平价上网为己任的,所以新政的发布对我们来说是意料之中,并没有太大的心理上的震撼,各项工作还在继续照常开展。”

“新政并不会波及已有电站,已经安装的业主还会继续按照之前的标准领取补贴,”因能销售总监王稳表示,“因此,保证电站长久稳定的运行,才能让用户享受到更高的投资收益。所以,我们依然坚持在为之前报名的业主进行公益巡检,目的就是保证业主的切身利益。”

据崔胜波介绍说,2018年4月份开始,因能在全国范围内发起了第三次公益巡检,目前已经去了华北、东北、西北、华中等全国多个区域,共计23个省市自治区。刚刚结束的上海SNEC展会期间,因能还重新发布了《全国公益巡检暨问题警示报告》,引发热议。

巡检报告显示,目前行业存在最多的问题是遮挡问题和清洁问题,“这充分说明大家不重视安装和售后服务。而要想实现平价上网,必须有可靠的安装服务和售后服务来保证电站长久稳定的运行,这样才能降低全生命周期内的度电成本。”崔胜波说,“我们也是希望通过不断的巡检进行科普和呼吁,提高业主及行业对服务环节的重视,优质产品必须要有优质服务辅助,才能促使光伏发电尽快实现平价上网。”


据悉,接下来因能公益巡检团将会去浙江等地,预计本次巡检将在6月底结束。Inner®因能是英利旗下首个家用光伏整体系统品牌,航天技术民用化(光伏)研究中心发起单位,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户用光伏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