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第十届无锡新能源展会将于11月1-3日举办

发表于:2018-06-01 17:16:14     来源:索比光伏网

CREC十周年新闻发布会近日在上海举办,无锡市副市长陆志坚、本届大会主宾城市鄂尔多斯副市长倪嘉宁、印度能源部副部长安娜德·库玛、以及保利协鑫副总裁吕锦斌、十一科技光伏电力总裁余才志、SMA集团系统架构经理克里斯蒂安·希尔等展商代表和媒体嘉宾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据悉,“第十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CREC2018)”将于2018年11月1-3日继续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会将继续邀请国家能源局、中国贸促会、中国能源研究会、江苏省人民政府等单位作为主办单位。活动主要包括展览、论坛、闭门座谈会、专题培训、颁奖典礼、新闻发布会、科普宣讲会、主题摄影展等30余场活动,旨在打造“中国最顶级的新能源行业盛会”和“分布式能源一站式采购平台”。


具体到展览方面,展会主要展示太阳能光伏全产业链、分布式能源、分散式风电、储能及新能源汽车和充电桩等领域的产品和技术,定位于“中国分布式能源一站式采购平台”,预计展览规模为4个馆,总面积保持4万平米。截至目前,协鑫、十一科技、尚德、先导、国联、隆基乐叶、天合、英利、远景、SMA中国、振发、展宇光伏、远东、上能、固德威、首航、古瑞瓦特、三晶等众多知名企业已经确认参展。作为今年光伏市场的重点,户用光伏领域所涉及的开发商、组件厂商、逆变器厂商、支架厂商也将继续参与到本届展会中来。


印度能源部副部长安娜德·库玛出席CREC新闻发布会

论坛方面,今年的大会将继续保持CREC一贯的高规格和高层次,举办一场主论坛和若干场分论坛。主论坛将围绕行业普遍关心的新能源产业政策方向、市场开发和技术趋势等热点话题展开,邀请国家能源局、江苏省政府中国能源研究会、中国贸促会会、国家电网、国务院扶贫办,以及行业领袖和知名企业家参加演讲和对话。分论坛则将联合协会和媒体举办,包括跟淘光伏学院合办的“2018中国分布式光伏大会”、跟中国电力报合办的“江苏省售电大会”、跟无锡经信委合办的“新能源汽车及充电业务发展论坛”、pvtech合作举办“光伏电池与组件关键技术发展趋势”等。预计有共有200位演讲嘉宾、2500位听众参加论坛。

相比于往届展会,第十届无锡新能源展会将主要呈现出以下三个特点:

1. 政府资源聚集度高。组委会除了邀请国家能源局、江苏省政府、中国能源研究会等主承办单位政府领导外,还将通过无锡市政府邀请住建部、扶贫办、国开行、军需能源局等支持单位,以及各开展光伏扶贫县市政府领导出席大会。今年,我们计划再次举行“新能源城市市长论坛”,邀请各新能源城市市长参与对话,为行业搭建政企沟通交流平台。其中,鄂尔多斯市将作为本届CREC的主宾城市。


徐惠娟会长向鄂尔多斯政府代表授旗

2. 竭力帮助展商开发市场。一是进一步升级“买家计划”、完善买家政策,通过提供免费吃住行、免费参加培训、授予相关荣誉等手段,邀请至少500个全国经销商、EPC、开发商以及光伏贷银行代表参会观展,与参展企业对接开展经销商招募、产品采购等业务合作。二是通过举办培训会、售电大会、储能大会、宣讲会等,吸引更多行业外的企业和居民参观展会。三是继续举办“十大户用分布式光伏品牌”评选,优选行业知名企业,帮助展商加强宣传。


3.开展CREC十周年系列宣传活动。今年将是CREC举办十周年,组委会将通过合作媒体加大宣传,通过征集老照片、征集回忆文章、为老展商老客户颁发纪念奖等多种形式,回顾CREC发展历程。并计划启动“光伏名人堂”活动,在今年展会期间评出首批1-2位对行业发展起到重要贡献的企业家进入名人堂。

金秋11月,新能源高地,太湖论剑,诚挚邀请广大新能源企业参与CREC2018!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