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爱旭半片、叠片电池助力平价上网

发表于:2018-05-30 16:47:19     来源:索比光伏网

5月28日-30日,爱旭太阳能携最新“P+”“A+”系列产品亮相2018上海SNEC展会,吸引众多参展客人驻足了解。29日晚, “爱旭·领跑2018”新产品发布会暨答谢晚宴,再度诚邀光伏专家、行业精英共襄盛举,共同见证爱旭新产品的发布。


爱旭全新产品组合包括:高效的单面、双面单晶PERC,半片以及叠片电池。双面PERC电池产品正面效率大于21.8%,背面效率大于15%,在不使用特殊组件封装技术前提下即可封装310W以上组件(60片);PERC电池搭配半片技术可封装功率315W以上组件(60片);PERC电池搭配叠片技术可封装340W以上组件(60片)。该系列产品有利于客户封装用于不同场景的高功率组件,满足中国技术领跑基地和海外客户高端需求。


爱旭太阳能目前是全球最大的高效PERC电池制造企业。在广东佛山、浙江义乌均设有大型生产制造基地,年产高效晶硅太阳能电池5.5GW,其中双面单晶PERC电池5GW、高效多晶电池500MW。到2018年4季度爱旭太阳能电池总产能将达到9.3GW,其中双面单晶PERC电池为8.8GW。


针对双面PERC电池,爱旭在全球首创模拟自然光照条件下的同时‘双面双测’技术,为行业充分利用双面发电、降低度电成本提供科学数据基础。


爱旭太阳能董事长陈刚先生在致辞中强调:2018年是中国光伏行业发生剧烈变化的一年。光伏电力直接进入了平价上网的竞争时代,最有效降低度电成本的方法是提升单位用地面积的发电量。采用高转化效率组件、叠加双面发电和跟踪支架技术是不二之选。


爱旭通过精细化管理和量产技术创新的双轮驱动,推动光伏电力度电成本不断降低,迎接光伏电力成为主力能源大时代的到来。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