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晋能科技启动户用组件订货会 先进技术吸引户用市场关注

发表于:2018-05-30 13:42:13     来源:索比光伏网

5月29日,由山西第一光伏组件制造商晋能科技主办的户用组件订货大会在上海圆满落幕。领先业内的技术标准、代表山西清洁能源制造的标杆品牌以及较为丰厚的优惠政策吸引众多观众驻足。晋能科技表示:“用户高涨的订货热情让我们再次看到了户用这片细分市场巨大的发展潜力,这也更加坚定了我们今后发力户用市场的信心。”

近年来,我国分布式光伏产业步入高速成长期。2017年,全国光伏发电累计装机总量稳居全球第一,占全球装机总量的32.4%,其中仅分布式装机超过19GW,同比增幅高达360%。近期出台的分布式交易试点等新政则有望为我国分布式光伏产业加速发展再次注入强劲动能。


在晋能科技看来,为了进一步推动分布式光伏尤其是户用光伏的可持续发展,加快实现光伏发电平价上网,高效可靠的产品与强大雄厚的品牌实力是驱动产业稳步发展的关键因素。晋能科技隶属于晋能集团清洁能源业务板块,成功构建起跻身全球前5%最具技术和成本竞争力的电池、组件生产能力。

同时,作为业内首批通过国家领跑者认证且名列中国光伏组件前20强的制造企业,公司已完成高效多晶、高效单晶PERC、超高效异质结三代尖端技术布局,其中超高效异质结组件可令项目整体发电量提升44%之多。

在本届订货大会上,晋能科技向现场观众分享了其先进的产品技术、卓越的品质管控、组件优秀的发电性能与长久的耐候性能。这些既是晋能品牌向业内作出的承诺与保证,更是吸引广大订货方的不二法宝。在制造端,晋能科技始终贯彻技术迭代、生产智能化、制造柔性化的“智能制造”战略,公司智能工厂的自动化程度已高达90%之多,这不仅有效降低了人力成本与制造成本,而且大大提升了产品的质量,实现了产品的可追溯性。

在产品品质方面,经户外实绩验证,在晋能位于山西沂州10MW项目中,历经长达1年多的运行,组件平均衰减率为出厂值的1.6%,而行业平均水平为2.5%;在户用组件品牌方面,晋能科技更是首批加入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户用光伏专业委员会,也是第一批签约加入户用光伏从业者自律公约的企业。

晋能科技表示:“为满足今后户用组件更为旺盛的订货需求,我们将专注提升高效产能,并持续加强产线的精细化管理水平。未来我们将继续坚持技术创新,为市场提供优于行业平均水准的高效户用光伏发电解决方案,让晋能科技的品牌深入广大用户的心中。”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