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以匠心,为初心,20+图带你直击纳通展台热点!

发表于:2018-05-29 19:18:00     作者:纳通能源 来源:光伏盒子

5月28日,2018年SNEC全球光伏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纳通能源特装展台N5-530向全球观众展示最新的储能技术、光伏物联网监控平台、1~80kW组串逆变器,以产品为亮点,回归初心,不断追求技术革新!

纳通N5-530展台

■ ■■■■

1-80kW智能光伏逆变器

8kW单相智能逆变器

纳通NAC8K-DS可以称得上是行业首款单相智能逆变器,以智能为亮点,客户扫描机身一键注册,智能托管,宽泛的直流输入和MPPT工作电压范围有效保证纳通8kW逆变器启动更早,工作时间更长,发电量更高!同时,远程开关机控制修改安规参数可帮助厂家及安装商有效节约售后成本。

50-80kW三相智能逆变器

50-80kW三相逆变器是纳通能源为分布式工商业屋顶打造的最新系列产品,4路MPPT,可适应复杂应用场景。延续纳通提倡的智能逆变器理念,支持远程逆变器固件程序更新,在线VI曲线回归测试,同时高精度的组串级汇流检测,实时获取每串组件的信息,当系统发生故障时,不需要专业人员现场检测,就能够快速判断故障类型,精确定位到哪一路组串,运维人员及时解决,最大程度减少损失。通过手机移动移动监控运维,定期发送电站报告,节约运维成本。

储能逆变器、储能一体机

另外此次展会的另一大亮点是纳通推出的储能产品,采用多种功能模式应用更广泛,采用共直流母线技术效率更高,电池端高频隔离更安全,独立的能量管理单元系统更智能,支持无线网络和GPRS数据实时掌握。

纳通储能逆变器、储能一体机满足了能源精细化分配和管理,是并网发电设备和不间断电源的完美结合,突破传统能源概念,实现未来家庭能源智能化。

电站智能管理平台

纳通打造的乐伏光伏电站智能云管理平台也引起众多专业观众的咨询。由电站设计平台、电站建设平台、电站监控平台、电站运维平台及大屏幕运维平台构成的乐伏光伏电站智能云管理平台,是纳通能源基于客户的需求建立的为分布式光伏电站提供高效、集中、智能全新“光伏电站运维管理平台中心”,以实现光伏电站发电收益的不断提升。

目前纳通光伏电站智能云管理平台已经应用于多个集中式及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成为光伏电站智能运维的重要技术支撑力量。

大会图集

现场花絮

来源:纳通能源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