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东方日升全新亮相SNEC展 以户用标杆讲述“中国品牌”故事

发表于:2018-05-29 16:12:50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8年5月28日,全球顶级SNEC光伏展会如约而至,3000家光伏关联企业可谓百家争鸣,尽显风流。其中,A股光伏龙头东方日升以中国风式风格全新亮相,包括最新科技光伏组件、新户用光伏发电系统,新材料新储能等产品重磅问世。凭借32年发展积累,全面布局两新发展战略布局,特别是以“半片”和“PERC”为核心的九大黑科技组件军团及户用发电系统成为盛会焦点。



此外,凭借超强的品牌影响力,东方日升荣誉入选央视“中国品牌故事“栏目,在SNEC展上举行了盛大“首映礼”。 作为央视《中国品牌故事》栏目入选企业,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秉承为客户而想、为企业而强、为员工而富、为社会而存的企业宗旨,全力打造户用光伏发电系统,记录片中提到的点点护卫队更是把服务至上做到了极致,真正将智能、高效、安全、可靠的产品融入千万百姓家。通过与央视《中国品牌故事》栏目大型企业品牌纪录片的摄制,让东方日升新能源股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为国内光伏组件制造树立新标杆。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产品是一切工作的起点与归宿。东方日升本次展出的九大黑科技新品,其中300W半片(120片)多晶黑硅组件、310W半片密栅多晶PERC组件、335W60片叠片单晶PERC组件、360W半片多晶黑硅组件、390W半片单晶PERC组件、420W72片双面单晶PERC组件等新品引来各界广泛关注。东方日升技术负责人表示,半片与PERC技术产品是东方日升“两新”战略中的重要组成,未来无论是单晶或多晶产品,包括智能产品,都将围绕效率进行组合布局,从而为行业提供输出功率更高、发电效率更高、成本更低、运行更稳,等突出优势的产品。以全面满足市场对于高技术、高质量、高效率且低成本产品的需求。他还认为,半片组件的适用性超高,适合所有电站项目,包括领跑者基地和超级领跑者基地等大型地面电站及分布式户用屋顶电站等等。从长期来看,未来几年半片产品将逐渐成为主流产品之一,因此东方日升在半片的研发投入与推广都将持续加大力度。未来还将重点研发叠瓦多片及MBB半片叠瓦超跑满分系列产品,实现技术领先。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东方日升此次展出的升阳光户用光伏发电系统产品,携本睿、华睿、畅睿、酷睿四大系列产品全国进军户用光伏市场,联合东方日升旗下点点绿站共同打造“生活光伏、智慧家园”智能能源生态运营平台,着实引人入胜,开创户用光伏发展新思格、新高度。据承担户用光伏发展的东方日升点点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君表示,东方日升发展户用光伏直接从2.0起步。总体发展分三步走,第一步快速完成“建渠道、树品牌、创服务”,完成户用屋顶站点积累与户用品牌服务口碑沉淀;第二步,与点点绿点共同打造智能服务运营平台,逐步实现行业020模式销售、智能运维、碳交易、隔墙售电及其延伸服务;第三步便是打造智慧能源生态链,包括储能、新材料的导入,真正实现为中国亿万家庭提供清洁智慧能源,为中国低碳环保事业做出应用的贡献。虽然我们不懂其中的奥秒,但其中不乏透露一个大企业、大品牌应有的创新发展、应有的社会姿态。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期待东方日升的精彩、期待户用光伏的春天!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