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天合光能闪耀SNEC展览会 精彩颇多不容错过

发表于:2018-05-29 10:14:42     来源:索比光伏网

5月28日,SNEC(2018)展览会如期而至。天合光能以285㎡的特大展位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5-510,以“致力于成为能源物联网的引领者”为主题,展示公司进入天合3.0时代的新风采。富有立体线条感的展位设计不仅给观众留下一场难忘的视觉盛宴,天合光能产品及解决方案的颇多亮点也值得您驻足观看。


01

亮点一:高效组件坐镇展台 世界纪录天合制造

天合光能创新组件一直表现优异

在这次的展台上

您不仅可以看到“两”全其美

珠“联”璧合的PERC双核组件


事“半”功倍,锐不可“挡”的SPLITMAX组件


世界纪录中国制造的IBC组件


以及“叠”而不凡,内外兼修的DUOMAX组件


02

亮点二:天合智能优配产品首次公开亮相

“天合智能优配”是天合光能在今年3月面向全球市场推出的智能光伏解决方案。该方案针对大型电站而开发,覆盖地面和水上等应用场景。“天合智能优配”集成设备核心软、硬件,提供一体化的产品设计、集成与安装服务,同时配合一体化的控制和智能运维系统,以达成最佳的系统配合。该解决方案将为业主和开发商提供高可靠的系统解决方案和有保障的高发电收益率。


除了天合光能N型双面高效组件外,刚刚签约的西班牙Nclave跟踪支架,以及华为专门为TrinaPro定制的逆变器都在现场可以看到实物哦!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