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27家一线光伏企业惊艳亮相SNEC,“全新产品”引爆眼球!

发表于:2018-05-28 20:57:24     作者:小盒子 来源:光伏盒子

一年一度的光伏界盛会于5月28~30日在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参展规模之大、参展企业之多都是行业内其他展会无法比拟的。

本届展览会展出面积达到20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超过1800家,展品包括光伏生产设备、材料、光伏电池、光伏应用产品和组件,以及光伏系统,涵盖了光伏产业链的各个环节。逾22万专业人士及普通民众到会观摩,共赏太阳能光伏发电的无穷魅力。

展会期间,上百家企业发布了自己的新品,为展会增添了色彩!很多企业也在自己展台举办了精彩纷呈的活动。不过,展会这么大,伙伴们看完了吗?没看完的不要担心,小盒子带你们逛展馆。

中国英利

展位号:E1—310

中国英利在此次SNEC展会上隆重发布了新品:无热斑组件。这次发布的新品组件有:无惧阴影、高效安全等诸多的特点。(备注:每片电池并联一个二极管。)

无热斑功能:无热斑设计,增加电池级保护单元,无惧阴影遮挡,增加单位面积装机容量。直流控制功能:智能直流管理,在遇到先请示,可远程主动关断和自感应处理,避免组件伤人风险(最新NEC强制标准要求)

隆基乐叶

展位号:E1-330

5月28日,2018年上海国际太阳能光伏展(SNEC)期间,隆基乐叶重磅发布双面半片PERC组件新品——Hi-MO3。这是继2016、2017发布单晶PERC低衰减组件Hi-MO。具有更高功率、更低热斑影响、更高发电量、更低LCOE等强大作用。

协鑫集成

展位号:E1-510

协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协鑫集成)在上海隆重举行“鑫科技,新价值”超高效300W+系列新品发布会,4款MBB新品多单晶高效组件正式亮相。

本次发布的“超高效300W+系列新品”分为单双玻两个系列,均包含多、单晶组件产品,具备超高效、高可靠性、高适用性等特点。其中单玻系列MBB多晶组件量产功率达305W,为全球量产效率最高的多晶常规版型组件,单晶组件功率也达315W,比应用领跑者满分功率还高出10W。

天合光能

展位号:W5-510

神秘黑科技原装家用光伏系统惊艳亮相!

科技领先,绿色能源

品质卓越,性能稳定

精心施工,专业售后

天合智能优配:

1、高发效率的光伏系统

2、高可靠的光伏系统

3、无忧的产品交付

4、高效的系统安装

5、便捷的低成本运维

正泰新能源

展位号:E1-560

5月28日上午10:30-11:00,正泰全新ASTRO系列组件发布会在正泰展台开幕。

正泰推出全新ASTRO系列组件,全新系列包含:

AstroTwins 双面系列 AstroAtom 高效系列

AstroDual 双玻系列 AstroSemi 半片系列

AstroSmart 智能系列 AstroNova 常规系列

华为

展位号:E6-510

华为重磅发布新品SUN2000-5/6/8/10/12/15/17/20KTL系列户用逆变器,颜智双全,科技感满满,令观众惊叹不已。

转换效率超过98.65%,业内第一;全新无屏设计,可靠再次升级;同功率业内最轻,单人可轻松安装;内置HiLink WLAN智能通信棒,支持200+智能家居品牌 ,实现家庭数字化全连接;全数字化设计理念,搭载人工智能芯片,给你带来美好的数字家庭生活体验。

还发布了自己的监控。

智能能源控制器(SUN2000-5/6/8/10/12KTL)。

高效逆变拓扑,最高效率达98.65%。

16Kg,单人可轻松安装。

支持WLAN双天线或4G通信。

采用特制交流端子,接线更简单快速。

自然散热,IP65防护等级。

内置交直流防雷及直流开关,更安全。

三晶电气

展位号:E6-210

三晶电气智能双生态展台精彩纷呈(E6-210),多项重磅议程顺利开展,展会现场更是人气火爆。

晶太阳家庭光伏学院高级顾问、高级讲师颁发仪式专场,红炜老师签售《晶太阳红宝书》,现场火爆、大咖云集,现场互动热烈。

三晶发布了新的R5家庭光伏专用逆变器,从3kW—20kW,特点:流线型外形,一体压铸成型,自然散热,内置GPRS远程定位和监控。

三晶R5系列逆变器获得德国TÜV大奖

锦浪科技

展位号:E7-370

SNEC展会亮点、新品:

锦浪推出的是5/6/8/9/10/12/15/17/20kW小三相。

锦浪4G+户用三相全新机型来了!GCI-3P(5-10)K-4G。

效率比上一代提升0.5%,20年可累计增加发电量1000+度,体积比上一代缩小近三分之二,重量减轻二分之一,单人即可安装;弱电网支撑能力强,适应复杂电网,180V超低电压启动,增加每日发电量;160-1000V宽泛MPPT工作电压,增加每日发电时间;20%以上的输入超配、1:1.1倍输出过载能力,提升电站投资收益;THDi<2%,输出电能质量优越,支持多种通讯方式和多样化监控,五年质保,并可以延保到20年。

储能3Kw-5Kw是全智能华能量管理系统,电池SOC智能检测,大尺寸彩屏液晶;精确的MPPT算法,根据气候状态发挥储能与家用的最大效率,实现最大化的自发自用;适配48V多种锂电池,设计轻便,安装简易;户外型IP65保护等级,支持CAN、RS485、WiFi及GPRS通讯,多种保护功能,WiFi及GPRS监控软件可在手机APP中下载,五年质保,并可以延保到20年。

GCI-4G单相光伏逆变器,超高开关频率技术,设计轻便,安装简易,最大效率超过97.5%,精确的MPPT算法,户外型IP65保护等级,支持RS485,WiFi,GPRS等多种通讯方式,多种保护功能,WiFi及GPRS监控软件可在手机app中下载,可选集成防逆流控制功能,五年质保,并可延保20年。

阳光电源

展位号:E7-510

展会亮点、新品:

5月28日,9:30-12:00, 阳光电源将在M38会议室隆重举行“智慧逆变 纵享平价——阳光电源2018新品发布会”,面向全球发布五款新品,涵盖户用、分布式、领跑者和储能系统,助力平价上网时代的到来。参与分享最前沿的行业观点和技术方案。

SG166HV-M

高效发电,最大效率99%,中国效率98.51%,10路MPPT,适应复杂安装场景,率先支持大功率双面组件接入,最大直流13A,轻载高效,45℃1.1倍长期过载,50℃满载运行。

安全可靠,IP68智能风扇扇热,低温升,长寿命,专利PID防护及修复,双重保护

光伏专用Ⅱ级防雷器,系统更安全。

节省投资,直流1500V,交流800V,降低系统成本,支持组串二汇一接入,节省直流线缆成本,支持PLC通讯,节省通讯线缆及施工成本,集成跟踪、清扫系统电源及通讯接口。

智慧友好,组串检测及IV扫描,精确定位一场组串,交直流双电源冗余设计,24小时状态监控,夜间SVG功能,有功功率因数可达0.8。

SG1250/1500UD

高效发电,三电屏技术,最大效率99%,中国效率98.48%,45℃1.1倍长期过载,50摄氏度满载运行,自建局域电网辅助调试,早并网多发电。

安全可靠,整机IP65防护,适应各种恶劣环境,专利PID防护及修复,双重保护

节省投资,支持3MW子阵设计,降低系统成本,交流直并,节省变压器成本10%以上

集成SVG功能,100MW电站节省600万以上。

智慧友好,集成智能控制单元,发电量异常实时分析诊断,统一方阵内通讯接口,调试运维更便捷,更大无功支撑电网,有功满载时功率因数可达0.9。

SG7/8K-D

高效发电,最大效率98.5%,欧洲效率98%,只能自适应弱电网,避免频繁脱网,支持双面组件接入,最大直流12.5A。

安全可靠,电能质量高,超低辐射,对家用电器无干扰,铝合金压铸箱体,适应各种恶劣环境,25年无锈斑,组件级IV曲线扫描、精确诊断、定位和控制。

简易管理,极致设计,业界同类产品重量最轻,体积最小,易插拔端子设计,安装方便快捷,APP一键扫码接入阳光云,实现信息全掌控,支持远程参数设计,故障诊断及软件升级。

PowCube100

高度集成全场景。锂电池、EMS、PCS一体化设计,集成程度高,具有削峰填谷、提高光伏自发自用率、应急供电、辅助服务等能量管理策略,满足不同场景需求,设计紧凑,体积小,重量轻,安装,运输便捷,即插即用,快速扩容,支持10台直接并联。

高效智能长寿命。最大循环效率95%,全球领先,6000次循环(100%DOD)长寿命,高可靠锂电池,智能温控,保证系统安全高效运行。

安全可靠易运维。户外设计(IP65),适应复杂环境,一站式运维和售后服务,APP一键扫码接入阳光云,实现信息全掌控。

SMA

展位号:E6-360

SMA户用储能逆变器

其他产品

固德威

展位号:E6-220

此次SNEC展,固德威集中发布10余款新品,产品涵盖单相、三相、储能、并网逆变器,光伏并网箱,智慧能源管理系统配套等多个系列产品,让客户惊叹不已,纷纷为固德威研发实力点赞,奠定国际一线品牌实力。

在新品中,最为耀眼的当属红点奖获得者DS3系列,不仅刷新了户用光伏逆变器的颜值巅峰,而且携带多项黑科技:全新拓扑技术和升级的功率器件选材,让转化效率高达98.6%,重新定义单相机最高转化效率;全面提升交流输出能力,支持长期1.1倍额定功率输出,更多发电;内部集成防雷,直流拉弧检测等多项安全侦测和保护功能,让逆变器更安全、更智能;DS3的推出,势将引领户用光伏芯时代。

固德威推SMT系列机新增17和20kW,外形较之前小,更加集成化。推出SMT序列20/30/36kW。DS3系列4.2/5kW,效率可达98.6%,一体压铸。

古瑞瓦特

展位号:E6-550

古瑞瓦特发布kW3-6kW,7kW、8kw单相机

新增60kW、70kW、80kW,400V并网

科士达

展位号:E7-530

本次展会,科士达携旗下四大产品线亮相上海SNEC展。

首创软开关逆变技术,效率高达98.5%。

科士达首创软开关逆变技术,拥有国家发明专利,代表了业界领先水平。二十五年砥砺前行,科士达身边已经聚拢了庞大的优秀人才团队,在多个技术领域实现完美突破,最高转化效率高达98.5%。

昱能科技

展位号:E7-570

昱能科技作为MLPE组件级电力电子全系列解决方案专业提供者,带领公司全线产品盛装亮相此次展会,全面展示昱能科技最新发展战略及其核心产品。

在昱能展台上,微型逆变器QS1200与YC600的强强组合,成为“微逆界”的性价比之王。QS1200与YC600均为总线连接方式、ZigBee无线通讯,可匹配200W-365W等多种规格组件,适应市面上对于大功率组件匹配的需求,提高产品的性价比。两款产品可以混搭使用,提升了应用的灵活度、便捷度。

纳通能源

展位号:N5-530

SNEC展会亮点、新品:

展会现场纳通1-80kW组串逆变器,其中50-80kW功率段全新产品、储能逆变器、储能一体机首次亮相!

NAC25-33K 三相智能逆变器(左)

NAC50-80K 三相智能逆变器(右)

储能逆变器(左)

Homebank储能一体机(右)

晋能科技

展位号:W5-530

本次SNEC展,晋能科技推出PERC、HJT等新品,总经理杨立友出席展会现场并带来精彩分享。

晶科能源

展位号:N1-310

科作为世界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企业成立以来,晶科以服务用户为己任,提供商业、民用及其他多领域的太阳能产品和电站运维解决方案、技术服务。此次SNEC展,晶科能源将携家族新成员——光伏组件Cheetah系列产品隆重亮相。

苏美达

展位号:N4-310

新品:黑硅组件

特点:拥有独家专利认证的黑硅电池片技术尤为瞩目。在同样的光照时长之下,拥有黑硅技术的光伏组件可以在清晨和黄昏等光照强度很弱的情况下进行工作,相比常规组件,黒硅技术可以吸收更宽频谱的光线,这使得苏美达辉伦(Phono Solar)组件在成本不变的前提下,比常规组件的“比功率”(kWh/kW)高出3%。

展宇光伏

展位号:W5-320

作为全球领先的智汇光伏解决方案提供商,江西展宇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亮相2018SNEC。全新品牌和全新LOGO发布。新品如12主栅黑硅电池片(12BB电池片)、效率较常规电池提升0.2%。

中来股份

展位号:W5-330

中来股份是全球氟碳背板领导者;高效电池事业部拥有全球最大的2.4GW N型单晶双面电池产能,光伏应用事业部专注于高效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投资发展。作为N型高效技术领跑者,中来股份“N型双面王者叠加双面伴侣技术”隆重亮相2018SNEC。

海润光伏

展位号:N1-330

海润光伏以高效晶硅太阳能电池及高性能太阳能组件的研发和生产为基础,着力拓展全球光伏电站开发、建设与运营业务,此次SNEC展会有多款高效组件、电池产品隆重亮相。

韩华新能源

展位号:N1-320

韩华发布高效单晶Q.ANTUM太阳能组件Q.PEAK-G5系列新品,韩华新能源组件技术总监对其技术创新点进行精彩分享,该产品将QCELLS独有的Q.ANTUM技术与量产六栅线技术相结合,实现最佳的效能。

瑞元鼎泰

展位号:W5-360

青岛瑞元鼎泰发布重磅新品--瑞元双玻W5-360与公众亮相。

通威

展位号:W5-310

通威新能源全产业链全程参与本次盛会,向外界隆重展示通威的新发展、新技术。在连续多年参与的SNEC盛会中,通威不断用优质产品、最新技术吸引着行业内外的目光,成为历届SNEC展会的靓丽风景线!

英威腾

展位号:E7-550

SNEC展会亮点、新品:

英威腾全系列产品精彩亮相!

新品发布、运维演示、解决方案分享。

上海兆能

展位号:E6-210

SGN7-8kw单相组串式逆变器,最大效率98.1%,2路MPPT设计,组网灵活,IP65防护等级,无风扇设计,自然散热。

艾罗

展位号:W1-1

SNEC展会亮点、新品:

1、重磅推出新产品:三相4-10kW组串式并网逆变器,AC侧单相5.0kW储能机及户外机柜集储能与电池一体化解决系统。

2、完美陈列一整套家用太阳能发电系统。

来源:光伏盒子整理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