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用心研发+精心展示,古瑞瓦特全新推出2款户用逆变产品!将户用光伏带入高效新时代!

来源:光伏头条发布时间:2018-05-28 21:27:14作者:中国好光伏

编辑/光头君(微信公众号:光伏头条)

人潮涌动、热闹非凡!5月28日,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光伏盛会SNEC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古瑞瓦特新品发布会还未开始,500平方米展区便聚集200余人驻足参观、提问交流。当爸爸妈妈牵着小女孩的手缓缓揭开新品幕布时,现场一片沸腾。

这既是古瑞瓦特精心设计的新品出场环节,也是古瑞瓦特对光伏走入千家万户的美好期寄。以“高效时代 匠心智造”为主题,在展台现场举办光伏群英汇精英俱乐部启动仪式及户用逆变器新品发布会,正是古瑞瓦特要将绿色能源带入千家万户的实践方式之一。

发布会现场,古瑞瓦特总裁丁永强强调:“8年来,古瑞瓦特专注产品研发,追求技术领先。为了追求技术领先,我们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在全球建立了研发中心,不断推进逆变器新技术,研发新产品,18年推出了今天发布的逆变器实现了智能逆变器3.0的迭代更新。”

本次发布会,古瑞瓦特重点发布了革命性产品Growatt 2500-6000 TL-X与热销15万套的MTL-S系列的升级新品Growatt 7000/8000MTL-S。这两款户用新品通过技术创新,匠心智造、精益求精,专为高效时代而生,新品的震撼面世,将为中国分布式光伏市场注入新鲜血液。

北京智慧阳光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淑娟分析,2018下半年户用光伏或将受到管制,但户用光伏仍将是增长最快、最值得期待的市场。她说,户用市场越来越规范之时,只有像古瑞瓦特这样实实在在研发产品、实实在在做好户用系统服务的企业才能走的更长远,才更值得老百姓信赖。

随着光伏市场应用呈现多元化,不同应用环境对电站系统的核心设备——逆变器,不断提出更高层次的性能要求。古瑞瓦特紧跟市场变化,深入挖掘客户需求,推出Growatt 2500-6000 TL-X与Growatt 7000/8000MTL-S两款户用新品,以精准解决客户的刚性需求为特点,得到了参展嘉宾、观众以及众多媒体的关注与支持。

古瑞瓦特高级产品经理袁智民表示:“古瑞瓦特的产品研发机制是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而进行研发创新,所有新品在规模化推向市场前都已进行一年时间的提前试用!充分保障了设备的高可靠性”。

在现场,袁智民分别对这两款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

Growatt 2500-6000 TL-X软硬兼施,5大能力破解用户核心痛点

Growatt 2500-6000 TL-X系列机型在多个技术指标上实现完美突破,最高转换效率高达98.4%,而机身重量仅10.8kg,既轻巧又高效。

精心的机构设计,整机外壳采用高分子航空材料,轻便耐用。采用专利的晶体压接技术,确保晶体管的压接牢靠和散热效果。整机采用高效自然冷散热设计方案,灌胶电感与主腔体分离设计,内部环境温度更低,确保元器件寿命更长和整机稳定可靠。

全面的防护功能:耐低温 -35 ℃,二级防雷 SPD,电弧侦测 AFCI。

此外,在性能方面,吞吐能力更强,具备1.4倍直流超配能力和1.1倍交流过载能力,12.5A组串电流设计,完美匹配双面组件特性,可提升10%以上的发电量收益;在人机界面方面,率先采用 OLED显示触屏,显示清晰美观,无按键设计,打造用户极致体验的同时带来更耐低温,更低耗能,更长寿命的优势;还拥有USB/RS485/GPRS/4G/WiFi/RF丰富的通信接口可以灵活选配用于智能监控和运维,同时预留优化器,储能电池,物联网接口,方便后续系统扩展。

7KW/8KW户用单相新宠,“四高二无一小”再上新高度

据袁智民介绍,该款逆变器不仅无噪音、无电磁辐射、小机身、重量轻、高品质,而且具备高组件适配性、高超配能力、高性价比等特点。

具体来说,高组件适配性主要体现在,组串最大输入电流12.5A,可支持300W及以上单双面高效组件,3路组串输入设计,同时也可以兼容260W及以下常规组件;双路MPPT 三路组串设计,用户可根据组件功率灵活配置;高超配能力主要体现在,直流输入功率可超配到1.3倍,可依据当地光照资源和系统综合投资进行合理超配,最大化提升系统中逆变器的利用率,降低度电成本,缩短投资回报周期;高性价比主要体现在,古瑞瓦特安装量超15万套的MTL-S系列经典技术平台上升级,最高效率达98.4%,高效发电的同时,也具备了先天的性价比优势。

古瑞瓦特总裁丁永强指出:“古瑞瓦特不仅致力于当前分布式市场的开拓,早在2014年就制定了清晰的业务愿景,提早布署户用及工商业光伏储能产品和智慧能源管理平台,将良心产品、品质产品、价值产品交付客户。”

只有具备核心技术研发能力,并不断进行推新、升级的企业,才能够在严峻的市场竞争环境中,持续释放出全新的品牌生命力和产品竞争力。作为行业领导品牌,古瑞瓦特深入挖掘用户需求,不断颠覆传统、推陈出新,将有效推动光伏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古瑞瓦特储能解决方案闪耀上海SNEC ES+

古瑞瓦特储能解决方案闪耀上海SNEC ES+

11月1日,第八届国际储能技术和装备及应用大会暨展览会(简称上海SNEC ES+)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古瑞瓦特携户用、工商业、储能系统产品、充电桩以及智慧能源全场景解决方案隆重出展,大放异彩。

古瑞瓦特储能技术
2023-11-02
古瑞瓦特助力甘南建造40MW大型地面电站

古瑞瓦特助力甘南建造40MW大型地面电站

天地苍茫,点滴无垠。一座40MW的光伏电站,正坐落在海拔高度超过3000米的高原山地中。该电站总占地面积93万平方米,使用古瑞瓦特MAX 225KTL3-X HV逆变器,电站预计年发电量近6000万度,相当于每年节约标准煤超2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5900吨。

古瑞瓦特逆变器光伏电站
2023-09-28
古瑞瓦特储能群英汇议程邀您查收!

古瑞瓦特储能群英汇议程邀您查收!

2023年8月16日,古瑞瓦特华南区储能群英汇暨工商业储能新品发布会将在佛山隆重开幕。本次会议以“万亿蓝海 储赢未来”为主题,旨在共同探讨储能产业的广阔前景,寻找产业升级新机遇,研判未来趋势,并推动构建产业间

古瑞瓦特智能智造光伏产业链
2023-08-11
古瑞瓦特 | 工商业彩钢屋顶倾角对光伏发电的影响

古瑞瓦特 | 工商业彩钢屋顶倾角对光伏发电的影响

随着工商业光伏的普及和应用,越来越多的工业企业纷纷利用其厂房屋顶建设光伏发电,很多人在彩钢屋顶上建设光伏的时候通常会遇到当建筑屋顶是南北双面坡的屋顶,在南坡面上安装光伏通常没有异议,但是彩钢屋顶的北坡安装光伏应该如何处理的问题。是应该继续采用平铺的方式还是应该通过安装带有倾角的支架来满足光伏阵列最佳倾角的要求,这个问题困扰了很多工程技术人员。今天我们一起来讨论一下这个话题。

古瑞瓦特工商业光伏光伏发电
2023-08-01
上能电气户用逆变器获颁TÜV南德欧洲市场认证证书

上能电气户用逆变器获颁TÜV南德欧洲市场认证证书

10月18日,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Ü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ÜV 南德”)为上能电气户用分布式逆变器SN3.0-12PT、SN12(X)-25PT颁发欧洲市场部分准入认证证书

上能电气户用逆变器分布式市场
2022-10-18
爱士惟荣获第九届“光能杯”2021年度“安装商推荐的分布式/户用逆变器品牌”

爱士惟荣获第九届“光能杯”2021年度“安装商推荐的分布式/户用逆变器品牌”

2022年1月6日,由索比光伏网、索比咨询联合主办的2021年度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暨第九届光能杯行业颁奖典礼在苏州如期举行。本届光能杯共有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爱士惟新能源技术(江苏)有限公司凭借强大

2021光能杯光能杯颁奖爱士惟安装商推荐的分布式/户用逆变器品牌
2022-01-06
恭喜!三晶电气荣获2021“光能杯”评选“安装商推荐的分布式/户用逆变器品牌”大奖

恭喜!三晶电气荣获2021“光能杯”评选“安装商推荐的分布式/户用逆变器品牌”大奖

2022年1月6日,由索比光伏网、索比咨询联合主办的2021年度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暨第九届光能杯行业颁奖典礼在苏州如期举行。本届光能杯共有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广州三晶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创新力

2021光能杯光能杯颁奖三晶电气安装商推荐的分布式/户用逆变器品牌
2022-01-06
再获殊荣!首航新能源荣获第九届“光能杯”2021年度“安装商推荐的分布式/户用逆变器品牌”

再获殊荣!首航新能源荣获第九届“光能杯”2021年度“安装商推荐的分布式/户用逆变器品牌”

2022年1月6日,由索比光伏网、索比咨询联合主办的2021年度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暨第九届光能杯行业颁奖典礼在苏州如期举行。本届光能杯共有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深圳市首航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创

2021光能杯光能杯颁奖首航新能源安装商推荐的分布式/户用逆变器品牌
2022-01-06
想要安装分布式光伏?这12件事必须提前了解!

想要安装分布式光伏?这12件事必须提前了解!

随着国家对可再生能源的大力推广和支持,光伏技术正迅速成为普通家庭的新选择。据国家能源局最新统计,2023年光伏市场呈现出前所未有的繁荣景象,新增并网容量高达21630万千瓦,其中集中式光伏电站占据了12001.4万千

分布式光伏户用光伏
2024-03-15
广东省2024年2月并网投运的户用光伏项目信息公布!

广东省2024年2月并网投运的户用光伏项目信息公布!

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属地区域2024年2月并网投运的户用光伏项目信息公布。2024年2月,广东省新增户用装机1149户,总规模为36.13MW,其中梅州、韶关、茂名位列前三。

户用光伏项目
2024-03-15
品质315 | 创维光伏荣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3项质量荣誉!

品质315 | 创维光伏荣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3项质量荣誉!

3·15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对“品质”的关注始终是民众的焦点。创维光伏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及高质量服务,通过严格评选与考核,荣获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认证颁发的3项重量级质量殊荣:“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品牌”“全国光伏行业质量领先企业”“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

创维光伏户用光伏行业绿色低碳
2024-03-15
秀肌肉!晶澳科技携DeepBlue 4.0 Pro高效组件亮相山东

秀肌肉!晶澳科技携DeepBlue 4.0 Pro高效组件亮相山东

2月28日,国家能源局发布了2023年全国光伏发电建设情况。数据显示,过去一年,全国光伏新增并网容量达到216.3GW,同比增长超过147%。其中,分布式光伏新增装机96.283GW,虽然在占比方面有所下降,但无论工商业分布式还是户用光伏,在绝对量上都实现了重大突破,取得了卓越成绩。

分布式光伏户用光伏
2024-03-07
引领中国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光伏太阳能高效740W+俱乐部在上海成立

引领中国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光伏太阳能高效740W+俱乐部在上海成立

春意浓时,黄浦江畔,光伏精英聚申城。3月10日,华晟新能源、东方日升、琏升光伏科技、国晟新能源、金刚光伏、润海新能源、明阳新能源、光势能新能源、泉为科技和爱康新能源(排名不分先后)等10家异质结光伏太阳能企

高效740W异质结太阳能电池
2024-03-12
广东:着力打造以深远海风光储等为重点的未来低碳产业集群

广东:着力打造以深远海风光储等为重点的未来低碳产业集群

2月20日,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关于印发《广东省培育发展未来绿色低碳产业集群行动计划》的通知。《通知》立足广东产业生态特点,聚焦更具前沿性、更具颠覆性、更具市场潜力的产业发展方向,着力打造以深远海风电、新型储能、高效光伏、氢能(氨、甲醇)、先进核能、CCUS、天然气水合物等为重点的未来绿色低碳产业集群。重点布局以阳江、汕头、揭阳、汕尾为引领的沿海经济带深远海风电高端装备制造集群。

高效光伏虚拟电厂光伏组件
2024-02-23
26.31%!光伏新秀再创辉煌

26.31%!光伏新秀再创辉煌

新春临近,万象更新。中环新能源控股集团旗下中环低碳(安徽)新能源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环低碳)自主研发生产的182N型高效单晶硅电池(TOPCon)转化效率取得重大突破,经国家光伏产业计量测试中心(NPVM)第三方测试认证,全面积电池转化效率达到26.31%,开路电压达到739.6mV,打破了在2023年10月31日创造的26.06%的效率纪录。以毋庸置疑的技术实力,夯实了中环低碳稳居光伏电池行业“量产转换效率榜单”第一梯队的行业地位。

中环低碳N型高效单晶硅电池光伏产业
2024-02-02
新华社《八个场景见证“八八战略”20年》专题,聚焦正泰新能盐城智能制造基地

新华社《八个场景见证“八八战略”20年》专题,聚焦正泰新能盐城智能制造基地

7月10日,新华每日电讯刊发整版报道《八个场景见证“八八战略”20年》,聚焦正泰集团旗下专注光伏组件的智能制造企业正泰新能,讲述正泰新能盐城基地积极利用长三角地区光伏产业发展优势,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推动光伏产业发展的最新实践。

正泰新能高效晶硅组件绿色能源
2023-07-13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用心研发+精心展示,古瑞瓦特全新推出2款户用逆变产品!将户用光伏带入高效新时代!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