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固德威实力领舞SNEC 惊艳行业刷新想象

发表于:2018-05-28 20:36:49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8年5月28日,万众期待的全球顶级光伏盛会SNEC如期而至。固德威携众多新品及智慧能源管理系统震撼亮相,展示品牌最新的前沿科技成果,匠心营造最强未来能源体验空间。经过八年跨越式发展,固德威已跻身全球第八光伏逆变器品牌,全方位刷新行业影响力。


刷新人气指数:未来感展馆备受热捧,客户媒体纷纷点赞

今年固德威在展馆设计方面花足了心思,未来科技感十足,充分彰显了固德威对创新和科技的无限追求。“中国红,光伏芯”的芯片墙创意非凡,未来家居能源体验空间以倒置视角吸引了众多客户驻足观看。近500平的展示空间,人流如梭,热度不减,无愧“人气王 ”称号。


上午10点,备受瞩目的新品发布活动吸引了大众媒体及光伏行业媒体的目光,镁光灯闪烁,共同见证重磅产品揭开神秘面纱,台下国际、国内客户惊叹不断,皆被固德威的研发实力和产品所散发的科技魅力所折服,充分体现了逆变器行业领导者的影响力。


刷新产品想象:十余款新品集中发布,红点奖DS3惊艳亮相

固德威研发实力在业界有目共睹, 200多人的研发团队和持续不断的研发投入,让其不断占领技术制高点。此次SNEC展,固德威集中发布10余款新品,产品涵盖单相、三相、储能、并网逆变器,光伏并网箱,智慧能源管理系统配套等多个系列产品,让客户惊叹不已,纷纷为固德威研发实力点赞,奠定国际一线品牌实力。

 

在新品中,最为耀眼的当属红点奖获得者DS3系列,不仅刷新了户用光伏逆变器的颜值巅峰,而且携带多项黑科技:全新拓扑技术和升级的功率器件选材,让转化效率高达98.6%,重新定义单相机最高转化效率;全面提升交流输出能力,支持长期1.1倍额定功率输出,更多发电;内部集成防雷,直流拉弧检测等多项安全侦测和保护功能,让逆变器更安全、更智能;DS3的推出,势将引领户用光伏芯时代。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