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强者不独行!通威股份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发表于:2018-05-28 20:26:37     来源:索比光伏网

5月28日,SNEC第十二届(2018)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隆重开幕,来自全球光伏行业的领导、专家、行业领袖齐聚一堂,共同见证2018SNEC展会盛况。十一届全国政协常委、全国人大代表、通威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元出席开幕式并为展会剪彩。

当天上午,通威股份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通威展台W5-310成功举行。期间,通威股份与中环股份、通威太阳能与成都(国家)质检院分别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十一届全国政协常委、全国人大代表、通威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元,天津中环电子信息集团总经理、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浩平,乐山市委常委、秘书长、乐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高鹏凌,成都市双流区副区长、党组成员、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曾虎,成都(国家)质检院国家光伏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院长叶元明,通威集团总裁禚玉娇等出席,现场光伏行业同仁、主流及行业媒体共同见证这一光伏行业强强合作的重大时刻。


刘汉元主席致辞

签约仪式上,刘汉元主席在致辞中指出,中国光伏产业经过十余年的发展,一路追赶、超越,成为了全球最大、成本最低、技术总体领先的生产第一大国。中环股份是中国单晶棒、单晶硅片、半导体产业方面的龙头企业,双方在战略联合、专业分工、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等方面达成了高度共识,希望行业同仁们能背靠背、手拉手,一路参与行业竞争,共同打造绿色产业与商业生态,通力协作树立行业发展典范。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定能让各自的优势发挥得更好,让行业发展得更健康。


沈浩平董事长致辞

沈浩平董事长表示,中环股份从事半导体、单晶行业三十年来,有成功也有坎坷。中环与通威在发展理念上高度契合,面临着中国光伏行业的快速发展,强者不独行,希望未来双方能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高合作水平,构筑良性互动、绿色发展的新格局。叶元明院长则在致辞中谈道,希望未来双方优势互补、通力合作,共同推动行业的质量提升、技术进步,降低光伏发电成本,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和光伏发电普及,为绿色能源的利用做出更大贡献。


叶元明院长致辞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